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補水工程 • 不單靠面膜 。ღ • CJ innerb EAT BEAUTY

相信,唔少朋友都知,BeautySearch 最注重補濕,無論春夏秋冬,我對肌膚的補養最為關顧,除了每日的補水精華,定期的補濕面膜絕不可少。但年齡的增長,加上現時的工作長期待在冷氣房內,令肌膚的缺水情況日漸嚴重,單靠面膜及日常的肌膚護理,似乎不能滿足肌膚的渴水要求...

 早前,BeautySearch theZtyle 的安排,有機會試飲 innerb EAT BEAUTY,而且,還有4 pack (共有40 支),實在太開心呢!
一般試飲,只得一支或數支,還未試到效果便已飲完,今次份量,每日兩支,足夠我飲足20日,實在太開心呢!
其實,innerb 是韓國食品大廠CJ下的品牌CJ 是韓國最頂級的食品製造商,經過長年累月研究和經驗累積,利用尖端技術研發而成。有效維持體內 (Inner) 的健康和美麗的平衡 (Balance) ,從根本(Base) 解決皮膚的煩惱,為美麗(Beauty) 肌膚提供解決方法。inner b的美肌美顏品的效果主要還是以保濕、促進皮膚彈力、增加皮膚光澤的膠囊與飲品為主,而今次試用的 innerb EAT BEAUTY 便是其中之一。 
innerb EAT BEAUTY透明質酸補水保健食品每瓶 100ml含有60mg玻尿酸和3.5g膳食纖維,透明質酸有效鎖住肌膚水份,幫助肌膚保濕;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排走廢物,增進腸道健康,熱量只有45 Kcal,甜道酸酸甜甜的蘋果加西柚,非常滋味。
 小巧可愛的粉嫩包裝設計,更為吸引!
連續飲兩星期,肌膚變得水嫩滑,原來維持肌膚素質不該只做表面功夫,還需要從內而外調理,才能真正擁有美麗的肌膚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