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尋求專業 ♥ LightMAC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體驗

工作忙碌,BeautySearch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地享受Treatment,但另一方面,就是因為忙,其實,我也知道,享受一下數小時的Treatment 也是舒緩壓力不錯的方法,於是,早排剛巧獲邀試用 LightMAC TreatmentBeautySearch 決定,再忙也要來試試。而且,這裡的Treatment 不單單是舒緩壓力,最重要而又令女士大愛的,其實是真正的功效,是什麼呢?今次就等BeautySearch 同大家介紹一下。
 相信大家對LightMAC這名字應該不會陌生但你可知背後的meaning?其實LightMAC 由「Light」、「Medical」、「Art」與「Centre」構成。「Light」,蘊含著光明、喜悅,還有如陽光般充滿正能量的意味,而這純粹的光線,透過科學的菱鏡,將折射出千變萬化的色彩。 2003年開始,LightMAC就開始實踐揉合醫學、科技與藝術的美容理念,累積了10年以上的醫學美容經驗。LightMAC旗下各分店均擁有資深醫學美容團隊,採用有醫學理據、臨床實驗証實有效的醫學美容療程,並備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的儀器及設備,為每位客戶提供專業貼心的醫學美容服務。
BeautySearch今次到訪的是位於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的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這兒地方寬敞,環境舒適,令人有種休閒舒適的感覺!
 
房間同樣簡約舒適,而且進入店內不久,店員隨即遞上花茶及全新的毛巾拖鞋,頓時倍感輕鬆!
 
13種療程包括:

脈衝光療程
Q-Switch Nd:YAG 1064激光均色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激光美白療程
Long-pulse Nd:YAG 1064激光再生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Long-pulse Alexandrit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Nd:YAG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 755重點去斑療程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
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油溶性換膚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
乳酸保濕換膚面部


當然,BeautySearch 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就是不夠專業,才希望尋求更專業的意見,相信這方面,LightMAC 幫到我、亦幫到你!BeautySearch 今次參加的,是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這療程適合任何肌膚,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因應客人需要從12種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問題,如此專業,當然令人安心。

可能,你同我都有選擇困難証,十多項療程,並非易選,幸好,這裡有先進的儀器,加上專業的醫生,跟據測試結果,及顧客期望優先處理肌膚問題的意願,而揀選最適療程,而我,就揀選了當中的「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及「嫩膚漸進面部換膚療程」。
「脈衝光全方位面部療程」用上這部最新彩光儀器,能均勻膚色、緊膚去皺去除色斑、改善微血管擴張。

完成療程後,更即時敷個保濕mask,令肌膚水分不致流失太多,而且,彩光療程後,均需加倍注重保濕。美容師細心地提醒 BeautySearch 療程後要多做保濕。
另外,由於我的黑頭較明顯,再加上我期望以溫和方式去除臉上色斑,因此,醫生推介我選用這支Quintessence Miami Peel,聽說不少整形醫生也用的,而且,此產品有效去除多餘角質、收細毛孔,對於我的士多啤梨鼻,非常適合。
離開前還送了一支 Bb LABORATORIES 的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給我,讓我可以為肌膚時刻注入水分,好貼心喔!

療程前後肌膚膚色不但白滑了,而且更均勻,眼蓋的黑色素及鼻上的黑頭名顯減褪了不少呢!




溫馨提示
完成療程後的一星期,最好還是不要以熱水洗面,每天做足防曬功夫,最重要還是勤做保濕面膜
 

免費試做
http://www.lightmac.com/m/light-me-up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