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Glamabox 7月盒子 ❀ 夏日開箱禮


又到左Glamabox 開箱的時候了,今期係踏入盛夏的7月,唔知會唔會有更多夏日恩物?唔好估喇... 還是開箱吧!
今期的Glamabox 是以天地蓋設計,盒子好硬正,盒面設計依舊優雅,而今次主調為紫色,中間logo 更用上燙金效果,既矜貴且浪漫!

Glamabox 7月盒子內有十多件試用產品,而且,還有一套 Beauty Glow 的 coupon,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安排 facebook fan page 送禮益大家啦!
今期盒裡的貨size 產品是 YSYOO Snail White Eye Gel 蝸牛再生亮眼啫喱 15ml (建議零售價: $190)
以蝸牛黏液為基礎,配合綠茶、魚子萃取、胜肽化合物等修護成份,能促進眼周肌膚修護再生,有效改善眼部細紋、黑眼圈及浮腫問題。透明啫喱狀質地,只需用上一粒綠豆份量便足夠塗抹一雙眼底,易於吸收,保濕效果不俗,用後眼底細紋減淡,而且質地清爽不油笠,夏天使用亦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Benefit 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化妝產品之一,尤其她的the POREfessional 系列,夏天,必備恩物!今次試用的,包括: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 3ml x1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 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0.2g x3 
毛孔細緻霜可用於 T-zone 位置或油脂分泌旺地的地方,有效遮蓋粗大毛孔。
毛孔控油修護蜜粉質地細滑,能抑制油光及修飾毛孔,內附仲備有蜜粉掃,短期旅行使用最為適合,攜帶方便。只要將蜜粉均勻掃上T-zone位置,其他臉部位置則輕輕掃上便可。配合毛孔細緻霜一同使用,效果更佳。
the POREfessional 屬透明無油配方,適合任何膚色人士使用,能瞬間修飾毛孔及細紋問題,帶來如絲絨般的柔滑質感,既可獨立使用,又可用於化妝前後,非常方便。成份蘊含維他命E誘導體,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睇得出的效果,就在眼前!
NITA木棉花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木棉花21滋潤沐浴乳霜 (HK$128/300ml)
木棉花身體潤膚軟膏(HK$118/200ml)
選用100% 天然成份,包括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性質溫和,能深層持久滋潤肌膚並且增強肌膚彈性。乾旱冬季時使用能防止肌膚因乾燥而敏感及老化,更可 放鬆身心。並蘊含多種天然香薰精油,如天然檸檬草精油有助潔淨抗菌及預防蚊叮。清新的香氣可讓人更放鬆壓力、舒緩緊張情緒、喚醒疲累的身心同時恢復神采。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21滋潤沐浴乳霜,蘊含天然植物舒緩及保濕成份,在清潔的同時仍保持肌膚的水份平衡,滋潤度高之餘亦能潔淨肌膚,沐浴後的肌膚仍然柔滑,而且,那份獨有的香薰氣息,令人身心放鬆。
潤膚霜配以乳木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份,能有效鎖水,保持肌膚的滋潤水嫩、修護乾燥肌膚,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抵擋因外在環境及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刺激。用後不會有笠感覺,就算夏天使用都非常適合。
Evie Perfect 10 Makeup Remover 花妍賦活卸妝油 10ml (建議零售價: $288/100ml, $438/199ml)
蘊含10種天然成份,包括3款植物底油及7款香薰精油,具備療膚和卸妝效能。卸妝油的質地屬薄身,帶有舒緩的香薰氣味,而且不含礦物油及人造油,真正零添加,適合所有皮膚使用,可以當潔顏油使用。喜歡那香薰氣味,而且,卸妝力也不俗。

抗氧化葡萄籽保濕液無色無味,含高成份葡萄多酚可預防自由基陳細胞氧化。它具有超強保濕力,能吸收比本物重量多500倍或以上的水份,鎖住皮膚細胞中的水份;含有熊果葉提取物及粗糙帽提取物能雙重美白、淡化黑斑等問題。
All Belle-涵養絲擬真睫毛+美甲同12
涵養絲擬真睫毛5對裝 $108
美甲貼12枚裝 $33
涵養絲擬真睫毛採用優質初抽抗菌涵養絲線製成,而每對睫毛都能呈現完美的自然C形曲線,而全系列睫毛產品都榮獲SGC認證及經由伽瑪射線殺菌消毒,絕不會使用回收物料或廢料集合而製成。今次試用的款式是A2822,不過,近期沒有重要活動,所以暫未有親試上眼,遲些一定保回相片給大家看!
 
聽說 All Belle 美甲貼有超過 800款式之多,就算每天轉換款式,兩年也不會重覆喔!美甲貼 DIY 簡單方便,只需3個步驟就能擁有時尚美甲。而且無副作用,孕婦小孩都可安心命使用,每包美甲貼有12張,並附有挫刀1支。
Packing 上印有涵養絲擬真睫毛及美甲貼的教學,簡易又方便,DIY? 無難度!
BeautySearch 最鍾意美化指甲,當然第一時間試用,你又覺得效果如何? 
今次Glamabox 盒子最大的亮點,相信是 TALIKA,當中包括:
TALIKA The Light Essence Cellular Activator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3ml x1 (建議零售價:$850/140ml)
TALIKA Photo-Beauty Therapy Anti-Aging Cream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3ml x2  (建議零售價: $720/50ml)
TALIKA發現了一種神奇酵素Photo-Beauty Enzyme,可令光線轉化為肌膚修復力量,修復DNA細胞。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是一種細胞活化劑,能夠修復受損DNA,促進肌膚表皮更生,透過光湊發細胞自我還原潛力,幫助對抗老化。精華水更可令護膚品快速吸收並滲透至肌底層,提升日常護膚程序的功效。
用完精華水,當然要配合埋面霜。光萃豐盈抗皺面霜含有PBE配方,透過光喚醒細胞,全面對抗肌膚老化。內含多種活性成份,有效緊緻、活化、修復及防止細紋形成。研究證實使用14天,皮膚底層的骨膠原增加達19.9%,持續使用4星期,肌膚衰宅的徵狀明顯減少。
Shara Shara Girls
Water Girl's Ice Toner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5mlx 1 (建議零售價: $125/120ml)
Water Girl's Ice Lotion 乳液 5mlx 1 + 5ml (建議零售價: $125/120ml)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及乳液蘊含100%喜馬拉雅冰川水,有控油調理、收緊毛孔、令肌膚透亮、定妝保濕的功效。冰川水有豐富礦物質,保濕同時調理肌膚,達至水油平衡健康,令之後的護膚品更易吸收。當中含有冰鎮美肌因子,有效舒緩冷卻肌膚。


Glamaclub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club旗下的博客平台Glamabloghttp://hk.glamaclub.com/blogger/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