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Event】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

對於「經絡」這名稱,BeautySearch 雖然聽過無數次,其實經絡學說內容廣泛,包括經絡系統各組成部分的循行部位、生理功能、病理變化及其表現,經絡中血氣的運行與自然界的關係,經脈循行路線上的穴位及其主治作用,經絡與臟腑的關係等,BeautySearch明白,當中的學問並非一朝一夕能了解通透。無可否認,年紀漸長,除了同化妝美容相關的資訊外,近年,BeautySearch 亦開始關顧個人健康,前排得知 Livenwell Health Spa 安排了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BeautySearch 當然要襯機了解多一點。

 原來Livenwell 的名字由來是 "Living Well"代表著為生活靈氣匯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
活動當日的主持是now TVJacky他用生動的角度介紹了不少有關經絡及來自 Livenwell Health &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的服務。而且Jacky提醒了我們,腰酸背痛頸椎刺痛…等亞健康問題,其實正正是身體出現問題響起的警號!
當然還有Livenwell Health Spa負責人,以專業的角度講解淋巴經絡,跟身體健康的密切關係
Livenwell Health & Spa 以疏通經絡為基礎由韓國引入的Hydro Bed Livenwell Health Spa 的重點推介。
 大會當日安排了其中一位Blogger即場試用Hydro Bed,體驗這不用濕身的水力疏通淋巴,非常有趣。

Hydro Bed療程約45分鐘Blogger享用Hydro Bed的水力疏通淋巴期間大會亦安排了不少美味的甜品給參加者享用太吸引了!
完成 45分鐘的水力疏通淋巴後還會配合以 神農磁穴去頭風頭部通經絡促進運行氣血幫助舒緩頭痛緩解疲勞,整個療程從頭到腳都照顧用到呢!

當然,單看試範難以理解當中的感覺,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更安排了免費試做<韓國淋巴Hydro Bed>療程,真的非常期待呢!完成了BeautySearch 定必第一時間同大家分享!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whatsapp 查詢: 6598-5900

http://livenwell.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venwell/833779309999772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