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韓式「芝」味 ‧ 令人回味


居於大圍的朋友,經常說他居住的屋苑,開設了一間很美味的韓式餐館,叫我一定要試,尤其當中的芝士,我必定喜歡... 起初,真的半信半疑,因為,腦海裏他所居住的屋苑,就只有茶餐廳!不過,聽他說了好幾遍,似乎又不是順口開河,於是,便約同幾位朋友,一同潛入大圍新翠商場,探過究竟。


甫到達,門面的寬大與特色設計,已令我驚訝!更驚訝的是,當時只是平日的晚上7時,門口位置竟然已有等位的人潮... 幸好,居於大圍的朋友有經驗,早已替我們book 了位,否則,不知要待多久才有晚飯吃!

店內十分寬敞,呈L型,除了不少韓式的掛畫,在我們座位附近,還有一幅大大的韓式的壁畫,公仔圖案很有趣,令人有種愉快的感覺。


大圍的朋友沒有前來與我們一起進食,因他說已吃了好幾遍,這幾天要停一停,不過,細心的他,早已 Whatsapp suggested list 給我,說是他早前嚐過,又覺得味美的食物,我們依據他的建議,沒再看Menu 便落單了!

先來一碟小吃,清河醉雞翼,色澤雖然淡淡的,外表看上去好像有點清淡,其實酒味芳香,並不濃烈,恰到好處,而且,一碟4隻,每人一隻也不怕會醉喔!

這裡的飲品,外觀都甚為吸引,友人在飲品方面未有推介,BeautySearch 環觀店內,最吸引我的,要數菠蘿冰,原個菠蘿上桌,除了菠蘿炒飯,這可算是突破!

韓國菠蘿冰,整個菠蘿盛載的都是菠蘿砂冰,卻沒有因為是砂冰的原故而令味道減淡,依然滿載著菠蘿的清甜。還有旁邊掛著的那片菠蘿,非常鮮味,絕對不是罐頭菠蘿可以媲美的。


醬醃莞島飽魚 (3) $119飽魚蒸熟後,再以醬油及20款配料醃製而成,肉質非常稔,而且入味咸。

 加上切片上碟,方便大家 share 之餘,確實較易咀嚼

漢拿山芝士蛋溶岩豚肉炒飯屬韓國濟洲的炒飯,還有韓人藉專人招待,在我們面前炒飯,並分配給我們,感覺份外專貴。

看似簡單的炒飯,原來功夫也不少,一步又一步,熱騰騰的炒飯推出,混合了香濃的芝士及滑溜的雞蛋,半溶的效果,質感細軟,非常滋味。

上桌時的器皿有別於平常所見,中央部份,有點像韓燒的燒板,外圍則有四小格,分別盛載了牙菜、粟米及蛋漿。同樣,有韓藉專人招待,替我們主理,整個過程,最吸引的當然是看見濃郁的芝士慢慢溶化,並包裹著豬仔骨,成為卷物的形態!

濃郁的芝士,厚厚地包裹著而豬仔骨,豬仔骨帶微辣,與芝士混在一起,減淡了芝士的漏,令豬仔骨更有層次,煙煙韌韌,別有風味,確實「芝」味無窮!

海軍隊長鮮具鍋 (配韓國手打烏冬) 用上韓國蘿蔔作湯底,鍋料非常,包括:沙白蜆、藍青口、鮑魚、雜菜,件件都非常有分量,再配韓國手打烏冬,感覺,就像品嚐一碗重量級烏冬,超贊!

鍋料非常豐富,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蘿蔔湯底非常清甜,絕對不可不喝。


細心留意,店內有數名韓籍男生,原來他們都是來港讀書,如你不懂韓文,也可以用英文同他們交流,雖然他們得英語不算流利,卻因為這樣,大家的對話才更添趣味喔!



Sister Korea Cafe
大圍翠田街2號新翠商場地下17,18 &18A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