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 Heynature ○ 引發明眸亮眼神彩

BeautySearch 雙眼唔夠大但早年又因為做了激光矯視的關係無法配戴大眼 con看見身邊的美媚個個眼大大、水汪汪的So Sad唯有靠化妝希望可以令雙眼有神一點要碲造Bling Bling大眼兩大妝品少不了一是眼線另一是今次 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分享的睫毛膏。

 坦白說BeautySearch 以前是不喜歡用睫毛膏的不是BeautySearch不喜歡Bling Bling大眼只是不知為何每次用睫毛膏後不足半天BeautySearch 的熊貓眼便會跑出來非常討厭或許因為我擁有一雙油眼罷而且眼妝較細緻不及塗胭脂、唇膏般簡單方便所以BeautySearch 平日返工甚少塗睫毛膏的。

當然約左朋友相聚又或出席EVENT就一定少不了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Heynature 的 Hey-Pop 捲曲睫毛膏及Hey-Pop 濃密睫毛膏
 Hey-Pop 捲曲睫毛膏 (9g),深紫色的包裝,感覺高雅。
Hey-Pop 捲曲睫毛膏,利用粗纖維打造捲曲的睫毛,超輕纖維令睫毛更捲曲低不會厚重,配合回彈式刷頭,輕易掃到每一根睫毛,效果分明。刷頭十分容易控制,只需塗上一次,妝效有目共睹,睫毛的纖長效果和捲曲效果顯現! 
纖長捲曲效果,能維持一整天也完全沒問題!如果想捲曲效果更佳,建議塗捲曲睫毛膏前,輕輕夾一夾睫毛,捲曲效果要維持一整天也沒問題!
令雙眼更有神,BeautySearch 在Hey-Pop 捲曲睫毛膏後再使用Hey-Pop 濃密睫毛膏。
Hey-Pop 濃密睫毛膏的刷頭螺旋型低密度設計,有助打造濃密效果,快乾、防水、防油,而且唔會出現曱甴腳。
 使用Hey-Pop 濃密睫毛膏重複刷拭局部的睫毛,更可加強濃密效果。

 
Hey-Pop 睫毛膏,輕易引發明眸亮眼神彩,加上快乾、防水、防油,不會弄花妝容之餘,又能 keep到成日唔甩妝,落妝時,只需用暖水即可,非常方便!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