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緣聚緣散 ღ 一切隨緣


闊別多年的中學朋友,早年移民了去美國,每年回港都會回港一兩次,並逗留在港幾天探探親戚與朋友聚聚,前兩年大家都夾唔到時間,幸好今年大家終於夾到時間,可以同幾位舊同學一齊出來食餐飯,聚下舊,外國朋友家住元朗,我地一班舊同學怕佢離開香港太久唔識路,所以今次決定揀元朗食飯,上 openrice 查找,看見一間餐廳名叫「緣聚」,有西日菜式放題,如此應景,一於go Together訂定位先。

去到目的地,有很多人在等位,雖然預早訂定了枱,但也要稍候片刻才能入座,實在太受歡迎呢!
 餐廳環境也不錯,簡潔整齊,座位舒適寬敞,4位女仕被安排坐到卡位,雖然寬敞的沙被我們的手袋佔據了1/3空間,但我們仍不覺擠迫喔!
這兒是以點心紙方式任點的,我最愛以剌身作頭盤,所以,一坐下,我便爭著先點選數款剌身。
剌身,當然包括三文魚三文魚腩、吞拿魚、甜蝦和帶子等。各款刺身都非常鮮甜,尤其三文魚腩,肉質鮮嫩肥美,脂肪比例均勻,魚油味鮮,鮮中帶甜,爽口彈牙。令我忍不住多點了一碟!
BeautySearch 一向都喜歡吃刺身多於壽司,無他,因為我不是飯筒,不喜歡吃太多飯,但這次例外,因為,壽司中有兩款非常吸引的美食:火焰三文魚及火焰和牛,經火焰燒過的三文魚,魚油更為豐富,更鮮、更味美;和牛就更為鮮嫩,而且肉汁更為豐富。
再來的是炸物,我們叫了多款天婦羅,南瓜與大蝦天婦羅是我的最愛,當然是必點的,南瓜天婦羅就外脆內軟,入口便溶化為香甜的南瓜蓉了;大蝦天婦羅外脆肉嫩,蝦肉鮮嫩甜美,肉質爽嫩彈牙
 原先點了朱古力流心棒棒串,沒留意原來此食物未有供應,並轉成紫心香芋丸,想不到紫心香芋丸內有流心效果的香芋,很不錯呢!
蒜香炒金菇牛肉,當店員把這碗牛肉揣上桌時,蒜香撲鼻,非常吸引,牛肉是打邊爐常吃的肥牛,脂肪分佈平均,易於咀嚼,亦份外有肉味,美中不足的是,金菇沒有平均散於菜餚內,一兩束的,不一會便給朋友吃掉了。
我們還點了一碟味付螺肉及芝麻八爪魚,真的非常入味,令入吃過不停,雖然有點辣,但連我也忍不住多吃幾粒呢!
清酒煮蜆,上桌時有淡淡的酒香,大大隻的蜆,蜆肉厚身、味鮮,而且沒有沙,水準甚高。
大大隻的黃金燒蠔,同樣吸引,鮮嫩肉厚,還有淡淡的芝士香味,很美味!
平時,每到甜品時間,BeautySearch就好像有第二個胃,尤其是放提,一般我也能吃上幾款的,但不知為何,當天似乎吃得太飽了,連第二個胃也給填滿了,最後,只好在數款甜品中揀選當中的一款,最後,我選了木糠布甸,外形似乎不俗,而味道更可媲美我在澳門初嚐木糠布甸的甜品店,水準甚高,香甜軟滑,木糠亦不嗆喉,滋味無比。


緣聚 Together
元朗西菁街好順泰大廈地下35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