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優閒咖啡角度 ~ Studio Caffeine



唔知大家有冇食早餐的習慣?曾看過不少研究,說吃早餐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要不吃早餐,造成低血糖,易導致肥胖、糖尿病…… BeautySearch也知道,要愛惜身體健康,早餐非常重要,但就不知為何 總是養不成吃早餐這良好的習慣可能因為平日上班時間非常急趕如有時間吃早餐BeautySearch 寧願多睡片刻Weekend 難得休假總希望睡至日上三竿醒來時多半已是午餐時間何不吃過美味午餐選擇可是更多、更豐富呢而且近年不少餐廳都推出 All Day Breakfast想吃早餐午後起來也沒有難度。

剛剛的週末,當BeautySearch 還是半夢半醒之際,忽然接到好姐妹的急Call,說心情超Down ,說要出來吐吐苦水,好姐妹住在佐敦來,大清早已坐家附近的咖啡小店,Studio Caffeine,喝她最愛的咖啡。
餐廳環境清雅,店內放了不少小擺,大多與咖啡相關連:咖啡豆、咖啡粉、咖啡杯、咖啡機很有西方cafe feel,令人有種放假的閒息感。內裏坐位唔算多,一排長長的桌椅,由店一直伸展,來到盡頭,還掛滿了結他,BeautySearch不懂音樂,倒覺得這樣的擺設多了幾分優閒舒適。 


當我到達時,由於大家都沒有吃早餐,都非常肚餓,於是便翻看 menu 揀嘢食。Menu 設計簡約,用上文件夾模式,既簡單,又特別,最重要是更換內容時,不用全部棄掉,非常環保!Studio Caffeine始終是間咖啡店,所以食物選擇不算多,主打咖啡。 不過,也有幾款All Day Breakfast,而且還有素食選擇,真的非常細心,素食者有福了


最後 order 「經典All Day Breakfast」。


一面傾聽朋友感情問題,一面品嚐食物,All Day Breakfast有抗氧清甜爽口的沙律蔬菜蕃茄,香脆麥味濃郁的法式蒜飽,香濃兼彈牙的歐州入口腸仔(不是一般茶餐廳或西餐廳貨色),香滑牛油抄蛋,抄蛋時間掌握得很好,半熟滋味蛋滑、味濃,應該是加了牛奶才能提高抄蛋的嫩滑感,總之超美味!還有香脆的煙肉,熱烘烘的焗薯蓉和茄汁豆,配新鮮清爽蔬菜沙律,選料新鮮有益又有營養。 


餐飲方面,她點了一杯 Specialty Coffee,聽說是店子獲獎作品,看見咖啡師專心調配時,已覺與平常的咖啡店截然不同,調配時散發出的濃濃咖啡香氣,確實叫人醉了。

姐妹是辣妹一名,所以點了個 Spicy Hummus Feta。外型與分量都非常吸引,除了自家製的辣鷹嘴豆泥,還有希臘羊奶芝士、青瓜、蕃茄、忌廉芝士、火箾菜等,用料豐富又新鮮,可惜 BeautySearch 不好辣,加上我的All Day Breakfast已非常豐富了,實在容不下其他食物。

 

看看我喝什麼… 可愛的熊仔拉花,造型有點似賤熊,真的捨不得喝!大家是否以為BeautySearch喝拉花咖啡?其實這是一杯特濃朱古力, 朱古力味非常香濃,加上可愛的熊仔拉花圖案,真係色香味俱全。


原來,這裡還提供不少與咖啡相關的課程,咖啡愛好者,怎能錯過?



Studio Caffeine

佐敦廟街284號地下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