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再來韓式炸雞 @Goobne Chicken

忘了何時,曾聽聞一個說法『中國人喜歡吃雞』,所以每逢喜慶,都必定備有鮮雞作餸。因此,多次大規模屠宰活雞,對香港人的打擊確實非常 大!BeautySearch也不否認,自己也甚為喜歡吃雞,所以,早前品嚐過尖沙咀Goobne Chicken 的「韓式照燒烤雞」Teriyaki Chicken,一直念念不忘,好想再吃,卻又未有機會。
誰料,Goobne Chicken 竟在旺角開設分店,對BeautySearch而言,地點位於彌敦道的瓊華,非常方便。食飯當晚,正巧樓下的百貨公司大減價,BeautySearch還可順道shopping,實在太完美呢!
甫出電梯,便看見兩名少女與店子門前的人形牌合照,BeautySearch當然好奇,是那位韓星的人形牌如此吸引呢?離去時,BeautySearch刻意走近,原來是姜素拉同徐康俊:flower:
Goobne Chicken 旺角分店的店內裝潢設計與尖沙咀相近,同樣這兒地方寬敞,屬簡單舒適設計,不過,這兒環境較為光猛,而且,感覺亦較年輕化。與尖沙咀一樣,這裡大部份店員 都是韓國人,英文也不算流利,雞同鴨講的情況偶有出現,就好像當晚,隔鄰的食客吃了一會發現上錯食物,但由於雙方溝通出現問題,不知誰是誰非,也擾攘了好 一會呢!
餐牌設計較為有趣,底板用上盛載食物的木板設計 (BeautySearch 不確定它的專有名詞) 倒覺有趣。加上食物相片及印刷精美,非常吸引。
食雞的餐具放下,一早便方在桌上,不過,今次用唔著,因為...
上次,BeautySearch 在尖沙咀吃了「韓式照燒烤雞」Teriyaki Chicken,今次就嚐嚐別的,因為,我與友人都喜歡吃芝士,所以,點了「香脆芝士雞肉」Cheese Chicken Tender。配以牛油果醬和辣薄荷汁。
甫上桌,香濃的芝士撲鼻而來,雞件炸得脆脆的,外皮非常鬆化,而且還舖滿濃濃的芝士粉,非常香口;但雞件選用了雞胸部份,雖然肉的份量比較多,啖啖肉,但肉質則比較乾。
另外,我們還點了「特製雞蛋卷」Special Eggs Roll,外型有點像日本壽司,其實是韓式雞蛋卷,餡料包括黃瓜、腌黃蘿蔔、火腿、海苔、芝士等。
食落口感豐富,芝味無窮,而且還加添了幾分新鮮感。 蛋皮香軟,餡料豐富,非常滋味!
飲品方面,我選了「藍橙沙冰」Blue orangeade 可能因為點選時,覺得這藍色很美,而且,除了落BAR,一般餐廳較少出現藍色飲料,所以便選中它。個人覺得味道偏甜,有點像什果賓治,不過橙味較重,甚為獨特。
 
友人揀選了「鯊魚之淚」味道與我的「藍橙沙冰」相近,不過,這杯是酒精飲品,少了份甜;多了份烈,而且還有一條攪笑的小鯊魚,多了幾分童真,令人想起兒時的塑膠玩具。組合非常獨特。

Goobne Chicken (旺角)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5樓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