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入秋補水 ❣ L’ORÈAL PARiS 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

BeautySearch 的肌膚素質,一向偏乾,天氣轉變肌膚容易出現問題,因而最怕秋冬轉季天氣會令肌膚乾燥問題加劇,乾紋、細紋不斷,還會令肌膚脫皮,甚至紅疼...
早前 BeautySearch 試用過 L’ORÈAL PARiS 3合1智慧保濕精華水,發現效果不錯,想不到,這系列最近更推出全新的 Hydrafresh Genius 水清新 3合1 智慧保濕精華霜,分屬同系列,為肌膚加強保濕。
L’ORÈAL PARiS Hydrafresh Genius 水清新 3合1 智慧保濕精華霜  ($145/50ml)
蘊含強大的保濕配方,融匯法國純淨高山泉水、透明質酸及維生素原B5等成份。1瓶保濕精華霜,具有3大保濕功效:保濕、滋潤、鎖水功效,能為肌膚 24 小時密集保濕,提升密集保濕力、深入滋潤力、卓效鎖水力。


打開樽蓋,內裡另有小蓋,感覺更衛生。

獨特精華霜質地,如啫喱狀般,紛綠色澤,通透潤澤
推開後,快速被肌膚吸收,吸收後肌膚清爽保濕,一點也不覺得黏膩,塗抹間,釋放三重保濕功效。
近日,天氣乾燥,上妝前使用更可令妝容貼服水漾。使用後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令肌膚回復彈性,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乾澀感,彷彿整天敷上水份面膜般,水潤無比!入秋使用,確非常適合。


Website: http://www.lorealpari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