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Event】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 Event


不知不覺間,秋天已靜悄悄步來,雖然,猛烈的陽光照射下,中午時份還有點悶熱,但明顯地,早晚的溫度已大大下降,除了有點涼意,還變得蠻乾燥。BeautySearch 本身肌膚容易乾燥,因此,近期的肌膚素質也明顯變差了,是時候好好滋潤肌膚。平常,BeautySearch會在這時開始勤敷保濕面膜,並開始轉用一些較滋潤的護膚品。

早排,BeautySearch 有幸出席了 SaSa 的《法國星級護膚品牌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 活動發覺除了保濕面膜及滋潤護膚品外,還有其他選擇。

對於 NUXE 這品牌,相信大家一點也不陌生,BeautySearch 也曾使用並分享過當中的產品,就是沒有用過這 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其實,BeautySearch 早已知道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NUXE 的皇牌產品,唯BeautySearch對油性產品不太感興趣,因而從沒使用過。

為何BeautySearch對油性產品不太感興趣?最主要原因是BeautySearch不喜歡 油笠笠的感覺,加上,BeautySearch 較易出油脂粒,生怕用後會有更多油脂粒,因而對有點抗拒。
 
不過,今次在活動中除了有機會對此皇牌產品加深認識外,還即場試用,發覺產品不如想像中油笠笠,相比滋潤極高的護膚品,還要來得爽身,而且,很快便被肌膚吸收,還帶有淡淡花香味,令人放鬆。
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配方採用97.8%天然成份,其中包括6種珍貴植物油:夏威夷果仁油、榛子油、琉璃苣油、甜杏仁、山茶花油及聖約翰草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且不合矽質、礦物油、人工色素、動物成份及防腐劑,使任何肌膚都能得到全效呵護、滋潤。

除了塗上臉,其實,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由頭至腳都適用,活動當日,大會就即場邀請了一位 blogger 作示範,讓我們了解到,這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是全身適用的。

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是皇牌產品,當然好用,原來同系列還有其他產品,當日,BeautySearch 便有機會一一試用。

全新晶亮星光全效護理沐浴油 HK$128/ 200ml
蘊含珍貴的甜杏仁油及礦物金光珍珠閃粉,全新晶亮星光全效護理沐浴油遇水後形成柔滑泡沫,溫和潔淨你的肌膚,令肌膚觸感如絲般光滑柔軟。蘊含91.9%天然成份,而且不含硫酸鹽和Paraben類防腐劑,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當日,SaSa 還為我們介紹了NUXE全新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4大日常護理產品中,蘊含了NUXE 3大專利成份:藍色不凋花、紫霍香薊及可可精華,能全面保護肌膚,免受氧化壓力而加快肌膚老化。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sing Night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晚霜HKD$304/50ml

有效刺激肌膚的新陳代謝和修復肌膚,同時為肌膚注入水份,產品擁有獨特的天然花香,能同時改善睡眠質素,又可更新肌膚狀態。而且,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還可混合晶亮瑩肌保濕晚霜使用,提昇晚間的修護功效,令護膚功效昇華,翌日肌膚更見年輕!
 
活動當日,還有不少送禮環節,雖然BeautySearch沒有得獎,不過,見到好姊妹領獎,也替她們高興。
SaSa 還細心地安排了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及NUXE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sing Eye Cream,讓BeautySearch回到家中可以慢慢試呢!實在太開心了。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