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燒出韓式風味 ~『韓板』。不一樣的韓式燒烤

近期,每逢乘搭巴士回家,都會看見一間開業數月的韓食店,「韓板燒肉專門店」門外有不少等位的客人,而且,輪候的食客,一次比一次多,究竟,是韓風的威力還是店子的吸引力?饞嘴的BeautySearch,決定約同幾位韓燒愛好者一同品嚐一下「韓板燒肉專門店的力量。
到達時,剛好晚上7時,雖是平日,想不到已開始等候的食客。幸好友人早到,早已攞位,甫到達已可入座。

餐廳外表以黑白色為主,加大碼的招牌用上紅黃兩色,非常搶眼,所以,每次乘車經過,視線都不其然被吸引著!

店內環境簡潔,座位亦算寬敞舒適。為方便食客,更提供餐車供客人擺放食物,以增加餐桌的空間。

這裡的鍋爐很特別,抽氣位與爐面非常貼近,沒有從天而降的抽氣喉,以減低油煙的飛散,亦令店子看起來更寬闊,而且抽氣位是活動式的,方便調較。

除了傳統的menu,這裡還有平板menu,可以直接落單,非常方便。
甫到達,店員便揣出幾款前菜,芽菜、韓國泡菜、醃蘿白和青椒,而且還可無限添食。
食物供應以豬、牛和雞為主,以往睇韓劇時看見主角食五花腩肉,感覺都好像很肥膩,但當看見牆上的介紹時,又忍不住點選了當中的「蒜鹽一口牛」「六味小豬豬」及豬豬盛盤,今餐決定全肉宴。
 
「蒜鹽一口牛」肉質鮮嫩,比平常吃的牛柳粒更鮮、更嫩,肉味更濃郁,經烤後外表香脆,內裏的肉汁豐富,口感一流。加上蒜鹽調味,令牛粒鮮味大大提升,一口一粒,方便味美,滋味十足。
豬豬盛盤」內有豬的不同位置,包括:原味豬腩肉、原味梅豚肉、味噌豬頸肉、豬排骨,各有特色:
~ 原味豬腩肉,外表有點肥,一層一層的,烤煎後,非常香口,雖然沒有調味,肉鮮嫩滑,食落有咬口,一點也不油膩。
~ 梅豚肉, 呢個似豬扒, 肉質結實D, 口感豐富, 包埋生菜食梗加一流。
~ 豬頸肉,是唯一加入調味的,味噌濃,非常入味,切得薄身,易烤熟,肉質嫩滑。
~ 豬排骨,肉與骨分配非常平均,烤製時非常香,食落香口,有點像燒排骨的風味。
平時甚少吃五花腩的BeautySearch,今次竟一次過品嚐六款不同味道的五花腩 --「六味小豬豬」。驟眼看,五花腩的脂肪可不少,經烤後部份脂肪溶丢及滲入豬肉中,不但更鮮嫩而且口感更豐富,絕對稱得上香脆嫩滑。加上不同香料醃製 後,味道各有特色,包括有海鹽、香草、味噌、蒜容、咖哩及紅酒,烤起來,令五花腩散發出獨有香味,令人垂涎,多艇味道中,BeautySearch最欣賞 「紅酒」,烤肉中散發淡淡的紅酒香氣,不但味美,更令人醉,難怪韓劇中主角總愛吃五花腩肉。
近期,多吃了韓食,發現鍋爐邊有芝士粟米蛋槳早已成了韓式定理BeautySearch 喜歡經火爐加熱後,香濃的芝士慢慢溶化於蛋中的過程隨即飄來淡淡的芝士氣,刺激着嗅覺。
『韓板』的飲品選擇可不少,而我就選擇了「熱情小兵兵」熱情果特飲,香甜味美,用來搭配烤肉,好像有種消暑解熱的感覺
烤肉店往往油煙大,『韓板』對此亦有安排,提供電話袋、髮圈及即棄圍裙給食客,讓大家食得放心,真的非常細心呢!



韓板燒肉專門店 K-Pan Korean BBQ Restaurant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63-275號富裕樓力生廣場地下4-6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