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天然肌膚急救法 ~ FreshLine SOS急救煥膚粉


雖然中秋節已過,但至今還未感受到秋意來臨,天氣依然持續高溫,雖然 BeautySearch 不屬油性肌膚,但擁有混合肌的我,T 字位難免經常出現油光... 空氣混濁,加上流汗,經常出入冷氣地方,令肌膚經常出現黑頭粉刺
近來BeautySearch 認識了一款天然古方美顏產品FreshLine SOS急救煥膚粉。產品可去除死皮和清潔毛孔,同時具調節油脂分泌及消炎抗敏功效防止黑頭和暗瘡。
主要成份 : 茶樹油、紫錐菊、亞麻子油、大蒜、柳蘭、檸檬、桉樹油、楝樹油、百果香油、綠泥、玉米粉、燕麥粉及燕麥糊
打開盒子時,會發現 SOS 急救煥膚粉備有小量杯及棒子,小量杯刻劃了5/10/15G的份量。
產品中含有細小的粒子,溫和不刺激肌膚,可去除死皮和深層清潔毛孔,具調節油脂分泌及消炎抗敏功效;成份中的綠泥,能吸走多餘的油份和雜質,防止黑頭粉刺和暗瘡。
FreshLine SOS急救煥膚粉能簡單、高效又溫和地改善粗大毛孔、暗啞、粗糙等肌膚問題,就算安坐家中,也能擁有美容院的專業煥膚效果。
使用前,需先將適量的爽膚水或蒸餾水倒進小量杯,BeautySearch 問過BA ,一般5g 左右便足夠,然後再加入SOS 急救煥膚粉,攪混至糊狀便可。第一次使用,拿捏得不太理想。建議 SiS 們使用時,應逐少逐少加入SOS 急救煥膚粉,以免太稀或太杰。
使用時,先弄濕臉部肌膚,把成糊狀的 SOS 急救煥膚粉塗於臉上,然後輕輕打圈按摩,最後用水清潔便可。
FreshLine SOS急救煥膚粉性質溫和,卻又具有磨砂的潔淨效果,用後肌膚潔淨、清爽,卻沒有乾燥的感覺。油光不再,肌膚淨白細緻,感覺很Fresh!加上成份天然,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唯調配時有點麻煩,但能安坐家中享用美容院級的煥膚效果,也是值得的。


FreshLine
http://www.freshlinecosmetics.hk/
來自希臘的Fresh Line,創於1992年,全人手創製的天然美容產品,利用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揉合成新鮮有機和安全的大自然精華,適合不同年齡及膚質人仕使用。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