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旺角中的綠色田園 ✿ 東京築地拉麵


BeautySearch好耐沒有去旅行了,所以最近經常在外吃韓燒、鐵板和泰國菜,味道雖然香濃可口,但始終吃多了會比較『熱氣』,蝦子餅便說要帶我吃些清淡一點的日式美食,因他知我喜歡吃日本食物,管他清不清淡,說吃日本食物,已非常吸引!當日,他神神秘秘的,只相約我在旺角雅蘭中心等他,不知有什麼鬼主意。


來到雅蘭中心,他二話不說便帶我轉了個彎,來到一間位於地庫的日式餐廳,東京築地拉麵。這裡環境清靜,裝修很有日式拉麵店的感覺,侍應服務態度有禮。

細看餐牌,原來這餐廳除了一般的日式拉麵及小食外,還提供一系列的田園風味菜式。真的日式得來又非常健康,感覺很特別。

例牌菜,先來一個沙律,我們揀選了「仙境沙律」,因為這沙律的造型很獨特。沙律選用了新鮮蔬果搭配特色醬汁,美味香濃又清爽,鮮果方面有爽脆的萍果,鮮甜口感豐富的火龍果粒和 BeautySearch最愛又美白的士多啤梨粒等,為沙律加添了豐富的味道和口感。「仙境沙律」擁有如此獨特的外型,主要來自這經過香炸的拉麵,經香炸後的拉麵,外表像幼身的法式麵包,但不規則的型狀呈現眼前,令平凡的沙律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造型,而且非常飽肚。不但外觀特別,又可以為愛吃素的顧客提供另類選擇。


「黃金焗帆立貝皇」香濃的芝士把整隻帆立貝覆蓋,芝士經焗製後變成金黃色,非常吸引;散發芝香四溢,而且煙韌無窮,配以鮮嫩香軟的帆立貝肉,互相交織出不同層次和豐富的口感,煙韌嫩滑共冶一爐。
 
  「綠魅拉麵」選用了特製菠菜湯,搭配了溏心蛋及鮮嫩豚肉片。菠菜湯底清甜,味道清新又健康,薄切豚肉鮮嫩爽滑,不油不膩,口感豐富令人感到大自然的氣息。
 
自家製溏心蛋選用上等雞蛋加上秘製醬汁浸泡製成,令蛋黃香濃鮮味更突出,口感細軟,滋味無比。


是日,BeautySearch 連飲品也是清新宜人的綠色,「綠色田園」屬清香綠茶奶昔,配以甜甜的碎朱古力曲奇和香軟滑溜的忌廉,濃濃的香滑奶味,搭配綠茶的甘味,淡淡透出田園的氣息,為今日以田園為主題的一頓健康豐富的晚餐作出完美的結束。


原來美味的菜式也可以很健康,而且材料也比較簡單(烹調的方法及步驟就不知是否複雜了)。就像陽光每天為大地提供能量和温暖一樣,可能太簡單,總是容易被忽略,田園清新健康的氣息,你也來感受一下吧! 


東京築地拉麵 Tokyo Tsukiji                    
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