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韓式「芝」味 ◞♡⃛ 濃郁滿溢

對於韓國,不知道大家有多少認識,BeautySearch 只到訪過韓國一次,所以了解不算深入,相信不是這幾年韓流襲港,BeautySearch 對韓國的認識還停留在:整容、泡菜、人參雞的年代!獻醜了,我相信大家對韓國的認識,一定比 BeautySearch 更多、更深。
近期,BeautySearch 開始愛上韓國菜,原來除了泡菜、人參雞,還有很多很多選擇,早前嚐過星星熱捧的炸雞後,還想繼續,繼續品嚐不同特式的韓國菜,今次就試試119 Korea Station 這不一樣的韓式燒烤店,品嚐我最愛的芝士。
119」是韓國的緊急電話,如火警或報警,而119 Korea Station 這店的主題正是「消防」,店內的顏色以紅色為主調,而陳設亦有不少與消防相關的擺設,如消防的制服、斧頭、封鎖綫⋯⋯  玩味十足。
門口位置,已掛上一幅大大張的 menu,既吸引路人,又方便等位輪侯的食客,可以先選家心儀美食,一入座便可即時落單。
此外,門口位置還設有一座機,除了供食客取號碼輪侯入座,BeautySearch 還發現原來119 Korea Station 還有自己的app食客可搖距 book 位,非常方便喔!
不少韓式飲品都流行把樽裝啤酒插進特飲內,製作出不同的cocktail,而這裡的HATAI Rita 就適合不好酒的食客,讓大家也能體驗一下韓式風味。而BeautySearch 當晚喝的時菠蘿味,甚為鮮甜,而且還帶有果肉,很味美。
店內每枱都設有爐位,有明火的;亦備有嵌入式電磁爐,任君選擇。
在韓國,韓牛最為矝貴,對韓國人而言,牛屬地上的瑰寶,所以連拜訪岳父岳母時,韓國人都會買韓牛作見面禮以表尊敬,可見韓牛的矜貴程度。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要嚐嚐這瑰寶「野人韓牛」,此牛屬半熟的,雖說是野人,卻沒有血淋淋感覺;牛塊厚度不厚不薄,入口咬,肉質非常腍身。
野人韓牛下還藏有大量洋蔥,進食時可蘸上特別配制的醬汁,再搭配洋蔥進食,就更有口感。
119 海鮮拌飯」上桌時,確實令我驚訝... 因為沒想過拌飯上桌時,竟然還未拌在一起,不過,就擺放得非常精緻有序,大蝦、青口、帶子、魚片,還搭配粟米、紅蘿蔔及韓式蒜蓉醬,中央放了一團白飯,分量亦比預期中多,感覺非常豐富。
韓式餐廳,多半也服務周到,而這裡也不例外,「119 海鮮拌飯」上桌後,店員會即場在食客面前煮理拌飯,看著雪白的飯由白色轉為橙黃色,同時,還飄出陣陣蒜蓉香氣,未吃已令人垂涎。
拌飯完成後,長柄大鐵鑊會原封不動放在桌上,由於相當燙手,店員會在鑊底加上隔熱板,並提醒我們小心燙手後才離開,非常細心!不過,如此用鐵鑊盛載著,不但更有風味,而且充滿鑊氣,令拌飯保持長久溫熱。
119 海鮮拌飯」餡料非常豐富,有微辣,不過不嗆喉,而且,餡料非常味美,早已蓋過那點點辣味。

芝士雖然邪惡,但 BeautySearch 總是敵不過這惡魔,甘願做他的奴隸,而韓國人可能早已洞悉這的惡魔的威力,喜歡在看似平凡的食物上搭配濃濃的芝士,即時掀動芝士狂熱。
其實,BeautySearch 今次到訪119韓國站,也是慕名而來,主要目的當然是為了這道「鐵鏟芝士排骨」。驟眼所見,當晚幾乎每枱食客都點這道招牌菜,可見其受歡迎程度持續高企。

店員送上鐵鏟,鐵鏟上的芝士還是一粒粒的,舖滿整個鐵鏟。店員隨即放到電爐上加熱,並提醒我們需待一會,芝士開始融便可以叫他們過來幫忙。我們專心地看著芝士融化,還未開聲,店員已主動走來。

當芝士開始融化,店員將原先整排的排骨剪開,剪成一件件後,隨即捲動,把溶化了的芝士拉成絲,並包裹著排骨。店員的手勢非熟練,BeautySearch 想把過程影下,卻每張相都是「鬆」、「郁」、「矇」...
為加添食客的樂趣,店員刻意剩下兩件排骨,讓我們自己親自動手捲出自己的芝士排骨,雖然雞手鴨腳,但也甚為有趣,相信一班朋友到來,一定玩得更開心!
除了芝士碎,「鐵鏟芝士排骨」內還混入了粟米顆粒,可減漏之餘亦增加了口感。豬肋骨用料來自西班牙,以自家醬汁燜煮過,非常入味,肉質十分腍。不可不提的是,伴在旁的甜薯亦非常味美,絕對不可不吃!


119韓國站 119 Korea Station
元朗西菁街9號富盛大廈地下95-100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