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開心買鞋 ‧ 唔開心買鞋 ZALORA 大量鞋款網上購 ~ (ღ˘⌣˘ღ) ♫

好多人都說「Shopping是女人天性」,BeautySearch 從不否認!早年,一句深入我心的廣告 slogan「開心買鞋 心買鞋」BeautySearch 就更為欣賞,一語中的,BeautySearch 一向都覺得這句說話非常有理,道出大部分女士的心聲,所以,每次買鞋也無需找其他借口了,只要「開心買鞋‧唔心買鞋」便已非常足夠。
而近排,又是「開心買鞋」的好時機,因為BeautySearch 的好姊妹快要結婚了,作為姊妹團的成員之一,怎可沒有一雙高貴優雅的鞋子襯托那粉紅色的姊妹裙呢?但不知由何時開始,BeautySearch 鞋櫃裡的高跟鞋開始漸漸退役,所以要襯這開心時刻買番對鞋。
雖然,姊妹團中有相熟的朋友在Nine West工作,但原來 Staff Price 的價錢也不及 ZALORA 的優惠,試問又怎可錯過呢?
來自美國的Nine West品牌,設計時款優雅,用料上乘,舒適貼腳,一向都是 BeautySearch 的心頭好,Nine West 的高跟鞋就更適合宴會時穿著,BeautySearch快要做姊妹,是時候買對優雅的高跟鞋配襯那條長長的粉紅色姊妹裙。
由於一心希望找雙可配襯姊妹裙的高跟鞋,為節省時間,所以,一上網, BeautySearch 便即時以「顏色」去搜尋鞋子的款式,個人覺得,white beige的鞋子會是最相襯,而且又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色系,幸好 ZALORA 網站內有不同的搜尋功能,以顏色作搜尋是其中一種,另外,還可按價錢、款式、品牌... 等等作搜尋,非常方便喔!
穿長裙當然要襯高跟鞋,但高跟鞋穿整天BeautySearch 雙腳未必能承受,所以,有platform的高跟鞋會是不錯的選擇。而我,第一眼便看中這對有platform 的高跟鞋,加上beige 色系與我的姊妹裙非常合襯呢!而且款式優雅,平日返工穿著也沒有問題,只可惜,沒有我穿的碼.... 唯有繼續搜尋一下啦!


哈哈!雖然找不到合適的高跟鞋,但 BeautySearch shopping 癮起,也不忘瀏覽別的鞋款,最終卻選中了一對返工的平底鞋,而且還有我的碼,怎可錯過呢!
ZALORA 網站的款式經常更新,而且訂貨後數更便收到,所以今次找不到搭配姊妹裙的鞋子也不要緊,反正年底才是好友的大日子,或許留待下次再選也沒問題喔!

Website:
http://zh.zalora.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