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烤肉放題 ※ 超值上架

某夜,途經旺角砵蘭街時,忽然聞到香噴噴的烤肉味道,不知不覺便被香氣吸引來到門前。可能因為陣陣香氣實在太惹味,BeautySearch 突然心癮起,好想吃烤肉...
來到「鳴橋燒肉料理」門前,當時正有一對爸子看著餐牌,原來這兒是烤肉放題,而且,只需百多元便可任食2小時,當中已包括超過60多款嘢食,有肉類、野菜、和食、甜品、炸物、刺身、海鮮及飲品
店子感覺雖然有點舊,卻充滿了日式味道!
這裡是按入座時間收費的BeautySearch 入座時已7點了,$188一位(星期五、六、日、假期及其前夕,另加$10),任飲任食兩個鐘,另外,又可以加$40升級為皇牌放題,有多6款嘢食可以任點,就喺牛肋肉、花虎蝦、帆立貝、刺身帶子、馬刀貝及意大利芝士蛋糕,由於喜愛的都在其中,所以 BeautySearch 選擇了多加$40。此外,還有一張點菜紙註明「付款項目」,有兩款特別食物,同埋啲啤酒、清酒、紅酒、白酒、香檳之類,是逐一收費的,由於以酒為主,所以我們沒有點選了
先來一碟刺身,三文魚、北寄貝、鮑片及帶子,刺身的質素都是中上的水平。雖有鮮味,但始終不及專門店來得味美。
天婦羅的質素亦做得不過不失,南瓜同蕃薯香味足,炸漿不算很,唯天婦羅熱度不足,只屬微溫
味噌湯喝多了,有點納悶,所以,今次點了個三文魚頭湯潤一潤,雖然湯的餡不算多不過三文魚香鮮味不俗,除了魚香,還帶有點點味搭配效果不錯。
戲玉出場,大大盤的肉類,分門別類,精緻上桌,由於點菜時是以人數落單,所以,份量是由廚師決定,這碟的份量就是屬於我倆的專屬!
燒肉的肉色都非常鮮豔,可見肉質新鮮,比我預期的還要, 我倆點了數款(款式太多,似乎不可能全都嚐盡喔!)其中,鹽燒牛肋肉、一口和牛及芝士豚拖羅是我的推介,肉質鮮嫩又腍滑, 只是調味加了一些簡單的調味料, 便令肉鮮大大提升。
羊架亦醃得不俗,香羶軟腍,但可能體積太大,作為非專業的我,不懂拿捏時間,第一次吃時,覺得生了一點;再燒一會,又好像乾了一點,白白浪費了如此美好的食物。
燒烤當然少不了海鮮,與烤肉分開上桌,很細心呢!元貝和海蝦非常大隻,而且非常新鮮,還有第一次品嚐的「芝士麻吉」很特別。

海鮮易熟亦易烤,經醃製的海鮮,在爐上烤熟後非常美味,鮮味濃郁,帶有少許燒烤的味道,份外香口。
慣常吃點沙律作前菜,既健康又有醒胃作用,在放題中佔著不可或缺的位置。甘筍絲、白蘿蔔絲、青瓜絲搭配BeautySearch 最愛的胡麻汁,非常清爽;而蟹籽份量可算落手重,食落卜卜脆,口感大增
這裡的甜品選擇不多,但沒有甜品作總結,一頓飯總好像有什麼不足似的,所以,最後我選了 Tiramisu,蛋糕軟綿,咖啡味濃,不錯!
鳴橋料理選用在網爐加上吸油紙,使食物不易黏在爐上,又能降低油膩感,而且,店員們緊貼著每位食客的燒烤情況,看見吸油紙開始變燶,便即時更換,相當貼心
提提大家,可能因為這兒是旺角,加上放題價錢超值,沒有預訂分分鐘會撲空喔!

鳴橋燒肉料理
旺角砵蘭街104號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