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入秋保養 ✿ Soo Beauté 驢奶護膚系列

早上起來,開始感受到點點清涼感覺,中秋節過後,秋意不知不覺間在身邊起動,除了要經常帶備一件薄外套外,BeautySearch 最關顧的,還是肌膚的保養。秋意漸濃,肌膚的水分也悄悄流失,是時候多給予肌膚水分與滋潤。早前,BeautySearch有幸獲邀出席韓國護膚品牌 Soo Beauté的【韓流護膚美肌體驗日】,正好為肌膚做好入秋的準備。
創立於2013年的Soo Beauté,提倡肌膚零負擔的理念、主張以天然素材為本、採納一種天然、健康的護理肌膚模式。而當中的驢奶保養品更是非常珍貴的。被認為「最接近人類母 乳的奶中珍品」,驢奶的營養成分比牛奶和羊奶高,更有強大的修復和保濕能力。驢奶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製成的美容品可舒緩不同的皮膚問題,令肌膚回復健康。

Soo Beauté 現時已進駐香港莎莎,品牌產品被受外界肯定原因,是Soo Beauté採用韓國天然素材為主要成份,部份皇牌產品更精挑濟州島上未經污染的純淨天然資源,如「齊州蘆薈」、「仙人掌」、「火山岩水」等天然成份。 活動當日,BeautySearch就有機會一次過體驗Soo Beauté的天然蘆薈系列、蝸牛活肌系列及驢奶護膚系列。
Soo Beauté透過天然成份的純淨力量,讓肌膚得以最平衡的狀態下,吸收護膚品的精華,促進細胞再生,令人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健康美肌。
Soo Beauté會選用驢奶製成護膚品。 韓國護膚品牌Soo Beauté推出全新驢奶護膚系列,蘊含乳中之珍品「驢奶」,極具滋潤保濕緊緻亮膚及舒緩鎮靜等功效;結合多種天然護膚成分如珍珠粉末、白花卉複合物、洋 甘菊及積雪草萃取,針對各種疲倦肌,回復光澤有彈性,猶如肌膚的天然補品。從此倦容不再,還原健康飽滿的透白亮肌。
驢奶亮白露珠面霜 HK$148/50ml
此亮白面霜推開後,即轉化成微粒水珠,極速滲透肌底。蘊含驢奶萃取物、白色花卉複合物及珍珠粉末,具抗氧化功效,同時為肌膚源源注水及提升緊緻度,肌膚瞬間顯得亮白有光澤。

成分及功效:
✧腺苷、驢奶萃取物 (蘊含Omega 6) - 抗衰老、改善膚質、提升肌膚彈性
✧維他命B3、珍珠粉末 - 即時亮澤肌膚
✧白色花卉複合物 - 具抗氧化功效,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乳白Cream質地,質地豐盈細滑。非常滋潤。
亮白面霜於肌膚上推開後,即轉化成微粒水珠,能徹底被吸收,再以指腹輕輕按摩,有助肌膚更快吸收。

有水份機測試,亦明顯看見水份提升了不少!
驢奶亮白睡眠面膜 HK$148/100ml
蘊含驢奶萃取物、洋甘菊及積雪草萃取,具舒緩鎮靜、緊緻及抗氧化功效。針對各種疲倦肌,利用睡眠的黃金時間令肌膚完美再生,由內至外顯著改善暗啞疲倦等問題,一夜間肌膚回復健康光采。

成分及功效:
✧驢奶、大豆萃取物 - 抗氧化、抗衰老、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雷公根、甘草萃取物 - 提供肌膚彈性
✧德國洋甘菊 - 抗炎、鎮靜
睡眠面膜不厚重不油膩,質地滋潤,塗上面後,感覺有一層薄薄的油脂舖在臉上,明亮感增加,很適合秋冬及開冷氣的晚上使用。
驢奶亮白天絲面膜 HK$15/pc
由尤加利樹纖維及蠶絲織出超光滑面膜表層,有助加強精華吸收能力和放止精華揮發,面膜能緊貼面部每吋肌膚,恍如第二層肌膚;蘊含馬齒莧萃取物,具抗氧化、緊緻提升、滋潤保濕及舒緩肌膚功效。

成分及功效:
✧驢奶精華 - 抗氧化、有助提升緊緻肌膚
✧馬齒莧萃取物 (蘊含礦物質、維生素C及Omega 3脂肪酸) - 提亮、滋潤及舒緩肌膚
如遇到肌膚需要急救時,用後肌膚都變得飽滿明亮有光澤,肌膚濕度明顯提升,彈性亦有增加。唯面膜剪裁方面不太貼面,未能全面覆蓋。


銷售點:莎莎獨家發售
莎莎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