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食通天內的綠色 FUSION 魅惑 ღ GREENHOUSE

銅鑼灣 Times Square 食通天,一向都是shopping 過後,搵食的好地方,BeautySearch 早已食勻各餐廳了,不過,近排原來新開了一間餐廳,GREENHOUSE。就襯 Green Monday GREENHOUSE 品嚐一下!
不過,原來 GREENHOUSE 並非吃 Green Meal 的,這裡主打「西方風味亞洲菜」 (Asian Cuisine with Western Twist) ,表面看來,似是常見的菜式,但廚師卻加添了不少新元素,食落令人驚喜!

食通天內的餐廳,一般都比較大,而且寬敞,GREENHOUSE也不例外。從大門望進餐廳內,已有種一望無際的感覺。
設計方面,由於這裡樓底高,雖然天花掛了不少裝飾及吊架,依然空間感十足,天花保留了原始的風口及喉管,沒有用上假天花,卻加以修飾,令本來雜亂的天花顯得更見時尚,開放式的廚房、巴枱,以及半通透的間格,令這裡的空間更寬、更闊外,還令時尚感更為一致。這裡雖然不是吃Green Meal,店內到處放滿綠色植物, 令室內充滿大自然優雅氣息。而BeautySearch 最欣賞是這兒的椅子,充滿Designer Chair 感覺外,每一桌的椅子也不同款,獨特中又非常貫徹一致,非常有特色。
細看餐牌,不難發現這裡的菜式都是把西方的風味溶入亞洲的特色,Fusion 菜,在香港可不少,不知道, GREENHOUSE 的Fusion能否突圍呢?
第一份驚喜,是來自這裡的「In house Fruit Punch」。上桌時,獨特杯型的杯子,搭配各式各樣的什果,外在美已非常吸引。當中包括了Homemade Juice Mix, Fresh Ginger Juice, together with Green Spot Orange,雖然不知道 Homemade Juice Mix 當中包含了什麼什果,但整體配合得宜,非常和諧,令這杯「In house Fruit Punch」充滿鮮甜味道,口感好fresh
再來是今天的小吃「MUSHROOMS KIMCHI CHEESE」,韓國泡菜搭配波多黎各菇,亮點在於 BeautySearch 喜愛的芝士。有時,真的覺得韓式餸菜運用芝士搭配已達出神入化之地,沒想過,如此新穎的芝士搭配泡菜,味道出奇地夾,芝士令泡菜的辣度減淡了,混搭後,酸酸辣辣,別有風味。
芝士半溶的,與躍大的波多黎各菇同烤,香氣四溢,口感軟綿,而且非常juicy,如此創新的前菜,即時刺激味蕾,讓食客迎接下一道菜。
主菜方面,我選了「WAGYU BEEF BURGER BLACK TRUFFLE MAYONNAISE HOMEMADE PICKLES」,巨型漢堡,一向是歐美的主菜,加入西方風味的亞洲漢堡,Size 雖然相對細了一點,但風味卻多了一點。
除了用上juicy 肉厚的漢堡扒外,最特色的是用上黑松露蛋黃醬,加添了日系fusion 外,還令平凡的麵包,加添了黑松露的特有香氣,非常惹味。
甜品時間,我們選了「MOSCOVADO SUGAR BANANA  CREAM  BRULEE with Dark Coffee」,上桌時,店員在我們面前燃點起火,熊熊火光下,黑糖燒得香,最吸引的除了佈滿香蕉片的BRULEE外,放在一旁的Dark Coffee其實亦非常香濃,可惜,BeautySearch 不能喝咖啡!不過,法式燉蛋與香蕉的味道的確非常相襯 , 香甜味美。朋友說,注入黑咖啡,能把焦糖的甜中和一點 , 味道更見平衡。


GREENHOUSE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0樓1004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