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媽媽貪靚 ❣ 寶寶也要靚靚 ❣ 寵物美容@Pets Central

之前提及過,我家的小寶貝因患上遺傳性糖尿病,現在需定期覆診,由於要觀察加檢驗,小寶貝每每也需在診所逗留半天,等候期間,媽媽只好在附近逛逛,但次次 行街也不是辦法,加上家中的哥哥,似乎誤會我們只帶妹妹出街玩,而把他遺棄在家,近期,每次帶妹妹覆診回家,哥哥也發脾氣在家門前放水,實行以行動表達他 的不滿...
於是,剛剛的週末,我們帶妹妹覆診之餘,更順道帶哥哥去美容,好讓他不用獨自悶在家中。我們選了朗豪坊附近一間較具規模的店子,Pets Central。這裡樓高兩層,集獸醫、寵物用品零售及寵物美容於一身,提供一站式寵物服務。
原來,這裡是以動物診為主,同時,也提供寵物美容及寵物用品零售,可謂一站式服務,為寵物及其主人帶來方便。
主人可透過大玻璃窗,清楚看見美容師替動物美容的過程,而BeautySearch 今次就有幸走進房間裡,近距離觀看整個美容過程。
甫到達,美容師便把我的 Mon Mon 抱入懷裡,相信是希望與他建立互信關係吧!Mon Mon沒有抗拒,還不時展露笑容,似乎他也甚為喜歡這裡,第一步成功了。
進入美容房,美容師先被他清潔雙耳。平時在家清潔耳仔時,Mon Mon 也總算乖,所以我也常替他清潔,但可能在深度方面拿獵得不夠理想,原來,他的耳仔深處還藏了不少污垢,綿花清理後,竟然是啡色的,太恐怖了…
 
BeautySearch最怕同這小鬼剪甲,每次都好像競賽般爭鬥,奇怪,這天的他為何如此乖巧,任由美容師替他剪甲。還傻傻地笑,實在難得!
 
替Mon Mon梳通毛髮後,便是落水時間。
平時,Mon Mon 都會想逃跑的,不過,這裡的沖涼缸實在太深了,Mon Mon只謹謹可伸出他的小豬頭向我求救,很可愛呢!

 不一會,Mon Mon似乎也接受了沖涼這現實,乖乖地讓美容師替清潔。
 
有風風吹,Mon Mon似乎很享受... 把毛吹乾後,Mon Mon 白淨了不少呢!
 
來到戲肉,美容師先用shaver 替Mon Mon 鏟去身上的毛毛,白色毛毛散落美容檯上,看見Mon Mon展露傻傻的笑容,可見他甚為 enjoy。有人服待,開心也是正常喔!
最後來到手剪,主要是替Mon Mon 剪個圓圓的波波頭。美容師輕輕鬆鬆便把原本凌亂蓬鬆的模樣,搖身一變,成了圓圓的波波頭。
你看Mon Mon 這小鬼美容是否更可愛呢?
妹妹黎接哥哥,雖然無時間剪毛毛,不過美容師都幫佢沖左個靚涼,修修毛,順便幫手剪甲。其實 BeautySearch 曾修讀短期課程學習替家中狗狗美容,但至今仍覺得,替他們剪甲是難度最高的項目,所以一般也會找美容師代勞。
美容師好細心,得知妹妹雙目失明,每一動作都不會太快,替她上而且時刻護著她,並不時與她說話,好讓她不會太驚慌。
邊有狗仔出街美容會攬住美容師?但你看,妹妹竟然攬住美容師哥哥,個樣仲好似好幾冧咁,實在少有,相信他一定很有安全感!
美容完,兩隻臭豬變得白雪雪、白噴噴,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使用的沐浴露是低敏配方,所以就算妹妹有皮膚敏感都無問題。


PETS CENTRAL
Website:http://pets-central.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