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健康修身 ღ 《DrSlym形纖液纖體營養》飲品

作為一個「無飯主婦」,外出進餐早已成了生活習慣,外面雖然美食多,但也難免會令 BeautySearch 致肥,懶惰的我,又甚少做運動,有時難免會尋求市場上的健康產品控制一下身型同體重,不過,選擇有關產品時也要小心,因為BeautySearch 也曾嚐過一些產品,食用後發會產生副作用,例如:心悸、頭痛、食慾不振、甚至手震等問題。

所以,對於坊間健康產品,BeautySearch 一向嚴選,亦會看清楚有關成份及功效後才會試用,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來自德國的《DrSlym形纖液纖體營養》飲品,DrSlym在德國研發及生產,屬全天然製造,絕對安全亦沒有任何副作用。成分供應商同生產商全部都符合歐盟規格同有認證。在香港更取得HKSTC的優質正印和認證,當然令我放心啦!
PR 送來11L(每支33次份量)3300mL(每盒10次份量)Capsule Pack給我。足夠飲2個多星期。BeautySearch 起初覺得好奇怪,點解會安排兩款不同包裝的產品來呢?
後來先醒起,支裝可放在屋企慢慢飲;而Capsule Pack,就方便我帶出街同公司飲用,這樣,「唔方便飲用」的借口便不管用了。
DrSlym不含人造色素,純天然成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及其它天然植物精華,確保身體在纖形期間吸收足夠營養,更可產生協同效果提升瘦身功效。能夠提為腦部補充 Propantriol甘油,可在節食期間為腦部提供適當能量,使腦部不會發出高感飢餓信息。亦能夠將體內脂肪變成身體需要的能量(每人每天基本燃燒約2000卡路里),避免纖形期間出現營養不良; 避免肌肉流失,減慢新陳代謝; 避免反彈;  避免纖形期間出現體力下降、疲倦、暴躁及口氣等副作用,達到燃燒脂肪而不會減少肌肉。
用前先將DrSlym搖一搖 ,扭開樽蓋將30mlDrSlym沖落500ml 水中搖勻 ,即可飲用。樽裝還附有透明小量杯,上面刻有 30ml 的份,用完小量杯還可覆在樽蓋上。
未沖水前的 DrSlym,顏色有點茶色,味道?較為獨特,BeautySearch從未嚐過如此的味道。雖沒有甜味,味道還可,如不喜歡以白開水沖調,可考慮加入無糖果汁或黑咖啡同飲。味道更佳。

DrSlym原理其實好簡單。飲用後會有足夠能量讓個大腦去運作。當腦部有足夠能量,就不會要求身體去提煉能量比腦部。腦就以為已經食飽,但身體其實需要能量去運作。如沒有進食,那便會燃燒身體內儲備脂肪來做能量。平時節食時,腦部沒有足夠能量,因而會有一定程度的飢餓。當回復正常飲食時,大腦會覺得身體應該儲備多些後備能量作不時之需,那便是脂肪。因而出現「反彈」現象。DrSlym個好處就係無依個情況,因為你個腦都一直有能量去運作同無接受過飢餓因素影響。
隨產品還附有一本書仔,內裡有2個餐單(一星期快速纖形法及兩星期修形美體全效療程)。可視乎個人的需要。 
BeautySearch本身比較為食,所以除了早餐外,午飯及晚飯則未能依足餐單建議進食,而且間中也會忘記飲用DrSlym。過了3星期左右,身體感覺是輕盈了一點點,體重也減少了一點點,唯身型未見有明顯改善。
飲用期間,BeautySearch亦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或副作用的反應,感覺產品亦屬安全。而且飲用了DrSlym 一段時間,BeautySearch還發現我的食量變細了一點呢!


❣好消息
如果大家都想同BeautySearch 一樣,瘦得健康

由而家至到11月30號,用以下 Promotion Code 到DrSlym website 購買DrSlym 產品,就可以享有30% Off!

Promotion Code:Ow2t1

DrSlym website: www.HK.Slym.me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