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礦物泥... 也能起泡? 全新潔淨體驗

香港天氣潮濕,肌膚每天接觸空氣中的塵埃,加上化妝令污垢及彩妝殘餘物堵塞毛孔,如果清潔未夠徹底,便不足以带走深藏毛孔的污垢,因而容易引發暗粒、暗瘡、過敏等肌膚問題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產品,是來自韓國的品牌Dr. Jart+,白色外型,牙膏裝設計,有點像水彩的顏料呢!令人回味讀書年代,繪畫的日子,很懷念呢!
礦物舒緩礦物泥 Dermaclear Trans-foam Clay   (HK$196 / 50ml x 3)
創新的三合一全新「活性礦物舒緩礦物泥」,能轉化成豐盈泡沫,為肌膚作深層清潔、去除彩妝殘餘物及排毒,吸附毛孔中多餘油脂及污垢,有效改善肌膚問題,如粉刺、暗瘡、毛孔粗大等。
今次試用的Dr. Jart+ 全新「活性礦物舒緩礦物泥」,當中蘊含法國礦物泥、活性氫水及水蓮花精華,有效潔淨毛孔,改善粉刺、暗瘡、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而且產品亦通過過敏性測試,不含防腐劑 parabens、焦油色素、滑石粉、人造香料、丁羥甲苯、三氯生、礦物油、三乙醇胺、動物原料、二苯酮-5等成分。性質安全溫和,令人更安心使用。
牙膏裝設計,撕開錫紙便可以好像揤牙膏般,擠出所需份量。「活性礦物舒緩礦物泥」共有白色、粉紅色及綠色三款不同性質和功效選擇,細心照顧不同類型肌膚及狀況
綠色 ~ 清爽淨化
高效吸附油脂、老化角質和污垢
油性及暗瘡性皮膚建議一星期使用一次
其他類型皮膚建議於T字位一星期使用一次
產品蘊含檸檬草萃取成分,能收細毛孔及抗菌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特別適合油脂分泌旺盛及毛孔粗大的肌膚
白色 ~ 溫和淨化
質感柔軟、性質溫和、高效舒緩肌膚
乾性肌膚亦可用於暗瘡上
用於粉刺上
女性週期前一星期使用有效預防暗瘡出現
中性至油性、暗瘡性皮膚建議一星期使用一次
產品蘊含洋甘菊花水成分,能舒緩過敏、暗瘡肌膚,抗炎及抗敏及改善血液循循環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包括敏感肌使用
粉色 ~ 水潤淨化
質感柔滑、有效保濕、帶來高水嫩感
妝容不貼服的狀態時使用
中性至油性皮膚建議一星期使用一次
乾性皮膚建議一星期使用兩次
蘊含蓮花成分,能高效保濕、改善暗啞膚色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特別適合乾性、粗糙及暗啞肌膚 
Dr.Jart+ 活性礦物舒緩礦物泥,可於潔臉後,取適量塗於乾的臉上,靜待3分鐘至半乾,再用水沾濕並打圈按摩至起泡,然後用溫水洗淨,整個過程只需5 分鐘,非常方便快捷。
3礦物泥可單獨使用或按肌膚不同部位的需要而混合使用例如BeautySearch 的肌膚屬混合性T字位多油可用綠色清爽淨化 U字位則可使用粉色水潤淨化。用後旺盛的油脂分泌大減,而且乾淨水嫩,連使用繼後的保養品也份外吸收呢!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