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夏日透心涼 ✿ EJG 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

夏日炎炎,除了「最好眠」外,冰涼飲品亦絕不可少... 哈哈!雖然 BeautySearch 真的非常饞嘴,但別誤會喔!今天 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分享的,並非冰涼的消暑飲品,而是《EJG 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 (蝸牛) 》。
※請注意!這東東是不能喝的※

不過,產品的包裝設計真的非常像某些品牌的消暑飲品,令 BeautySearch 也忍不住用了這麼樣的 Opening 作介紹,希望大家別誤會喔!!!
話說回來,《EJG 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的確很適合夏天使用,BeautySearch個人就比較喜歡將此產品放進雪櫃內,可能因為本人比較喜歡冰凍的凍膜,敷上臉時涼浸浸之餘,又有鎮靜肌膚作用,一舉兩得。
EJG 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成份中除了添加蝸牛黏液外,還採多種美國認證有機植物萃取液,包括有機阿蓋棕櫚果、西印度櫻桃、綠茶、熊果,以及日本植物性膠質多醣體、日本膠原蛋白、日本保濕因子、水薄荷等,同時,標榜了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西藥,最重要的是,通過了SGS重金屬檢測,使用時就可更放心啦!
凍膜是呈透明的GEL狀無香料、無著色,散發出濃濃的薄荷香味,使用起來更有冰涼的感覺。夏天使用真的好舒服!
清潔肌膚後,均勻塗抹於肌膚上約3mm厚度,並停留20分鐘。可能因為 BeautySearch 的肌膚太乾了,不到20分鐘,凍膜便被肌膚吸收得薄薄的... 所以,第二次使用時,BeautySearch 會盡量把凍膜塗得再厚一點。
敷後20分鐘,可先用化妝棉擦拭,或用凍膜刮把表層清理乾淨後,再用清水沖淨便可。因為單用水清洗需花上較多時間才能將凍膜完全洗掉。
建議每週使用凍膜兩次,如在季節交替或肌膚較顯疲態、 乾燥時,更可連續使用,令肌膚素質得以改善。
EJG 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適用於乾燥、臘黃暗沉、老化疲弱肌膚。能防止肌膚老化、強化含水量、舒緩乾燥、緊實肌膚、撫平細紋、賦予彈性、緊緻毛孔、水嫩淨白,呈現透亮光澤,使肌膚清涼舒適。
使用後,肌膚真的看似白皙了一點點,保濕度提升,水嫩度亦較高,而且敷起來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喔!把產品放入雪櫃,使用時感覺透心涼、非常消暑,尤其肌膚曬後使用就特別舒服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 EJG 分銷商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我的公主 My Princess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