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煮出快樂心情 ❣ DANSK琺瑯雙耳鍋

相信,大部份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出色的「無飯主婦」,其實,BeautySearch 並非完全不懂烹飪,年輕時,也曾修讀家政課的,只是當年爸媽都要外出工作,經常要年少的我負責家中的晚膳,久而久之,BeautySearch 對烹飪失去興趣。
不過,早排 BeautySearch 獲得由「瓦適家品」送出的DANSK琺瑯雙耳鍋 (2L)BeautySearch可能實在太耐沒有入廚了,收到DANSK這琺瑯雙耳鍋時,發覺與舊日的鍋具真的大不同。
單看顏色,是BeautySearch最愛的 Tiffany Blue,實在太優美呢!往日BeautySearch絕不會使用有顏色的鍋具,怕火一燒,便燶透呢!幸好BeautySearch早前轉用了電磁爐,剛巧,DANSK的鍋具亦適合於電磁爐使用,所以不成問題。其實,除了不適用於微波爐外,基本上,用於瓦斯爐、IH電磁調理器、電熱爐、烤箱等,都沒有問題。
顏色悅目當然是DANSK的賣點之一,但其實,DANSK的鍋具還有巧心思的設計,好像十字型的鍋蓋,可以當成隔熱墊使用,並在收納時方便堆疊。實用性非常高。
由於 DANSK 鍋具顏色靚,加上簡約復古質感設計,所以,除了用來烹調,基本上直接擺放於餐桌上也非常美觀,如此擁有完美的裝飾效果,用來招呼朋友也不失禮喔!


而且DANSK 外盒包裝為公司的原創紙箱,作為禮盒贈送親朋,也非常有體面。
BeautySearch 第一次用DANSK,就是今年兩小口迎月佳節,用來蒸第一餐大閘蟹,雖然今年的大閘蟹唔算好大隻,4-5 size,在家DIY 反而更方便。BeautySearch DANSK 尺寸為Ø20xD25.5x12(h)cm,放兩隻大閘蟹剛剛好。
雖然 BeautySearch 在家不是經常煮食,不過,煮麵就少不了,早前,我更用上DANSK 鍋具來煮米粉,簡單方便!
而且,DANSK 鍋具易於清潔,加少許清潔劑於海綿上,輕輕一抺,光潔如新。BeautySearch 已用左好幾次,個煲依舊如新。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zyroof?fref=ts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