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保濕順滑 ❣ 無矽體驗 Rêveur 的紫色保濕力

相信,SiS 們都非常注重肌膚的健康,選擇護膚化妝品時,除了關顧產品的功效外,更會注重當中的成份,成份天然固然理想,最重要當然是不含有害物質。

但其實,除了面部肌膚,頭部肌膚也不可忽視。BeautySearch 近年發現,每逢入冬不久,頭皮的出油現象都比其他季節嚴重,起初,還以為是自己清潔不足,後來始發現,是因為水溫及洗護產品的問題,因而,亦開始注意到選擇洗護產品的重要性。
早前,就發現原來大部分洗頭水內都加入「矽」(Silicon),雖然「矽」這成份加入洗髮產品上,能為髮絲製造順滑觸感,但由於矽是不溶於水的,長期使 用含矽的洗護產品,髮絲及頭皮有可能會產生一層屏障,把污垢及油脂覆蓋,難於徹底被清除,更有可能阻塞毛孔,導致頭痕、出油、敏感,甚至脫髮…

日本產品一向對每個細節照顧周到,日本人氣品牌 Rêveur 就推出了無矽洗髮套裝,除了無矽,還加入10多種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成份,以及新加入獨有的水解豌豆蛋白角質修護成份,洗髮同時亦能修護受損角質層,讓髮絲更能鎖住水份、養份,保持手感順滑。Rêveur備有不同系列,配合不同髮質,提供不同的功效。
現時,在香港上市的Rêveur主要有3款系列﹕ 
綠色 – 豐盈、修護 
紫色 – 補濕、亮澤 
粉紅色 – 修護頭皮、軟化秀髮 
多謝 mina 的安排,好讓BeautySearch可試用Rêveur 紫色《養潤保濕型》

紫色 Rêveur 不含矽洗髮水是專門針對乾枯分叉髮質,高效保濕的一款洗髮水,採用3種大地自然植物加上14種的天然潤髮成分植物配合而成。天然保濕成分,讓秀髮充盈不乾枯,有彈性。酸甜的果漿和清淡的花香融合到一起。
 洗髮水是透明的,蘊含清淡的花香氣息
 起泡量不算多,未算豐盈,卻非常微細。使用時建議按摩頭部皮膚3-5分鐘後再徹底沖淨。
產品未有提供護髮素,而是提供護髮膜。護髮膜除了採用3種大地自然植物加上14種的天然潤髮成分植物外,還加入骨膠原成份。主要用來修護髮絲,使用時需避免塗於頭皮上,洗髮後可先用毛巾將髮上多餘水份吸走,然後將護髮膜由髮絲中間均勻地塗搽至髮尾,待2-3分鐘後徹底沖洗。
 乳白色的,同樣蘊含清淡的花香氣息,質地亦算rich

前排,BeautySearch 剛剛把頭髮電曲了,雖然很喜歡這種曲度,但秀髮卻嚴重受損,尤其髮尾位置就更為乾旱...
 幸好有這 Rêveur 絲感修護精髮,適合髮質乾枯毛躁或追求頭髮絲滑亮澤之人仕使用。
蘊含玻璃苣種子油、維他命B5、巴西棕櫚乳脂等天然成份,專門針對乾旱受損髮質,正好適合電髮後使用
用後髮尾除了減少毛燥外,可以顯得亮滑,氣味與同系列的洗護產品相近,帶點點果香。持續使用,髮尾快速回復電髮前的素質。



Rêveur 補濕亮澤洗髮露 $98 / 500 ml 
Rêveur 補濕亮澤護髮膜 $98 / 500 ml 
Rêveur 絲感修護精髮油 $108 / 100 ml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website: http://www.reveur.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