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網上添衣 男士更方便

早前,Top Shop 在寫字安排了一次開倉,剛巧蝦子餅有時間,於是便前來與我一齊掃貨。那裡的地方不算很大,卻堆滿了不少貨品,可惜以冬季及女裝居多,逗留了近一小時。
價錢都算便宜,所以BeautySearch 的收穫可算不錯,但由於蝦子餅較少穿厚褸,那裡的男裝冬衣,又以絨褸及皮褸較多,所以,最終只購得一件外套,最可憐的是,因為接著我還要上班,蝦子餅需獨自提著幾袋衣物回家,真的苦了他。
 回家途中,用手機上網時,發現 ZALORA 有推廣。
晚上,原先打算上網買鞋去姊妹的婚宴的,卻無意中在 ZALORA 網站發現了有不少Topman衣物發售,款式比Topshop 開倉還要多呢!而且還以夏裝及薄外套居多,正合蝦子餅心意,而且部分還是推廣價呢!
由於蝦子餅向來沒有心機細選衣物,無論是店舖還是網上,他也缺乏耐性,所以,BeautySearch 先把自己覺得好看,適合蝦子餅的放進購物車裡,先替他選,好讓他有空時安在家中慢慢再選,這裡,便能收窄範圍,免他看太多時沒心機。
 款式可不少呢!比在開倉時見到的男裝還要多呢!
我將揀選好的款式先加入 WISHLIST內,回到家中,蝦子餅便可輕易從中揀選自己喜歡的款式,既省時又方便。

而且,蝦子餅身形較胖,所以,大部分款式都需揀選 L XL,幸好 ZALORA 網站的尺寸也非常齊全,不用擔心沒有蝦子餅的Size 喔!這點,比開倉貨更為優勝呢!
不過提提大家,受歡迎的產品,好容易會sold out,之前,BeautySearch 就試過,本打算存多幾件心儀產品才一次過落單,誰料,當我打算結賬時,始發現早兩天看中的裙子早已售罄,為免相同的情況出現,所以,今之替蝦子餅揀選好的衣物,還是快快給他看好了。

其實,除了衣物,ZALORA內還有不少背包,款式也很新穎,可惜不是蝦子餅的 Style


Website:
http://zh.zalora.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