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綠色力量 締造健康腸道 《vegie 180青汁果昔》

自從數月前轉工後,雖然工作量大減,但人事問題卻比前複雜百陪,令心情長期處於低水平,為舒解心中鬱結,BeautySearch 化悲憤為食量,差不多每天放工後,都會到處尋求美食,並順道與好友相聚,希望可以平衡一下心靈。不知不覺,越吃越多,體重漸增,身形也胖起來了。
加上 BeautySearch 是個大懶人,平日甚少做運動,陪狗狗散步,已是我生活中最大的運動了,所以,我必需從生活細節中令自己健康一點。早前,剛好收到 MANEX 送來兩大盒《vegie 180青汁果昔》以綠色為主調的外盒,就像提醒我在外進餐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多吃綠色產物。
《vegie 180青汁果昔》集合了180種蔬果蔬果酵素,當中包括:野菜30種,果物42種,野草88種,榖物18種和海藻4種,為身體提供豐富維他命、膳食纖維、 葉酸、礦物等營養;同時,更蘊含女士們最愛的美肌原素,膠原蛋白及胎盤素精華。《vegie 180青汁果昔》可算集排毒、瘦身、美顏、保健於一身!
日本製造,一包大約可食用14-20日,以冷凍抽取技術製成酵素粉末,保存新鮮蔬果的營養,一杯就能補充一日所需維他命和食物纖維。能促進腸臟蠕動,排走宿便和毒素,趕走痘痘和暗啞。
一盒 200g,除了果昔粉外,亦提供了一隻量匙,方便沖調時使用。 以一杯10g計算,一包約可沖調20次。
BeautySearch 就習慣早餐時飲用,因為早上時間不足,有時連買早餐的時間也沒有,在家沖杯果昔,飲完返工,省時又方便!
沖調方法相當簡單!由於粉末採用冷凍抽取技術,因此,無論使用冷水或熱水,皆可輕易令果昔粉溶解,只要把一匙份量的果昔粉加水,輕輕搞拌一分鐘,即可!味道不像一般青汁那樣,重青草味,加入芒果及蘋果,味道甜甜地,也不錯喔!
除了白開水,《vegie 180青汁果昔》還可加入其他飲品一同調配,而BeautySearch就最喜歡用高鈣低脂奶搭配《vegie 180青汁果昔》,健康首選推介,又味美!好像喝奶昔, 超幼滑,作為早餐,最適合不過。
《vegie 180青汁果昔》能促進腸臟蠕動,有效排走體內宿便和毒素, 飲用了一段時間,BeautySearch 的便秘問題消失了!每天排便超暢順的,而且亦沒有肚瀉或任何不適問題出現。


標準價:$228
銷售點:屈臣氏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MANEX (H.K.) LTD 提供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