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整理安樂窩小妙法

中秋過後,雖然午間天氣仍維持在30度的高溫,但早晚時份,天氣明顯轉涼了不少,快換季了,是時候把藏在床板下的外衣取出,迎接新一季的來臨。
BeautySearch 一向最怕季節交替的時候,因為這些日子,總需把兩季的衣服也放在方便提取的地方,但在數百尺的小空間裡,還能同時放置這麼多衣物嗎?尤其,BeautySearch 是個購物狂,同時又是個戀物狂,不知不覺,我的家已成了迷你倉,積存了不少衣物及雜物
早前,BeautySearch 有幸認識到一個家品品牌 - Bagtory HK (百寶袋王),當中有一系列的產品更是非常適合這個換季時節使用,是什麼呢?就是「高清儲物袋」。好多謝Bagtory HK,介紹了這麼實用的產品之餘,更送了這批「高清儲物袋」給我試用,讓我體會「高清儲物袋」在安樂窩中發揮的功效。

點解叫做「高清儲物袋」?顧明思義,因為整個袋6面也是透明,可以睇到裡面放左D咩,最適合放衣物,小朋友玩具、雜物……,一目了然。有3款系列(慳位式,輕巧式及闊口式)12款尺碼,任何物品或屋企的位置也可到合適尺碼的高清袋使用。

以前我會買一個又好大好大的儲物袋放晒D衫入去,點知重到根本拉唔到,搵衫時又會攪到成袋衫亂晒,好煩惱用左高清袋後我先知道,原來一袋一袋咁分類放d衫係咁好用咁方便還有的是,我家的衣櫃都是訂造至天花的,所以內裡又大又高,我一直用唔到某些空間,因為攞野好困難,高清袋有個好處就係,佢可以一袋袋疊起,向上發展,唔會跌落黎。
「高清儲物袋」在換季時起的作用最大,BeautySearch 可分門別類把不同厚度的衣物放進「高清儲物袋」內,並可整齊地方置於衣櫃內,最重要的是,下一季到來時,可輕輕鬆鬆把整個儲物袋放入地台床的儲物空間內藏起,簡單方便!還有的是,以前會用壓缩袋放衫,點知經過一季之後,d"巢"得好厲害,羽絨褸更壓到扁晒!
除了衣物,由於「高清儲物袋」的質料非常厚,用作放置其他雜物亦沒問題,剛巧,BeautySearch 有不少護膚化妝戰利品,但就是因為太多,有時無暇整理,一袋二袋,全屋皆是,用左高清儲物袋,我可把他們分門別類之餘,隨時要搵亦非常方便,毋須搜尋,全高清,一目了然
「高清儲物袋」有很多不同的size,方便作不同的用途,而這種慳位式儲物袋,非常慳位,可攝於狹窄的空間,還可疊起不易塌下,善用家中每寸空間。
附有手挽的這款儲物袋 (ES003XL),體積非常大,儲放兩張雙人羽絨被也沒問題。
「高清儲物袋」不但可作家中儲物之用,其實出外旅行也非常合用,當中的ES003S 剛好可放數套衣物,還有輕巧式的儲物袋,則可擺放旅行用唔如沐浴露、護膚品等。令行李喼格外整齊。
大部份的「高清儲物袋」的拉鍊袋口都是雙拉鍊設計,非常方便。
BeautySearch 最喜歡的是雙袋口的設計,存取物件就更為方便。



看似簡單的儲物袋,原來可以咁好用,唔單止了解我地儲物的煩惱,用左高清袋之後,我已經將之前的儲物袋丟棄了依家正好是換季時機,「百寶袋王」推出了多款換季套裝優惠。
不同的套裝,適合不同的需要,想令家居更整齊?千萬不要錯過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gtoryhk
Website
http://www.buy-mall.biz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