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Event】ARTISTRY Supreme LX New Product Launch

BeautySearch 的哥哥多年前已是 Amway 的客戶,家中有不少 Amway 的產品,所以,我一向都是 Amway 的小fans,可惜哥哥婚後,甚少將 Amway的產品進貢回家,所以,BeautySearch 已甚少有機會享用... 貪靚的 BeautySearch早年亦及現 Amway 旗下推出 Artistry 護膚化妝品牌,一直都好想試用,可惜苦無機會。
早前,BeautySearch 竟有機會獲邀出席 《ARTISTRY Supreme LX New Product Launch Event》實在非常榮幸,開心不已!
可能,你未必認識 ARTISTRY 這品牌,不過,如你對化妝有研究,相信你也會留意, BeautySearch 還記得好似叫星級化妝師 Rick Chin 經常推介 ARTISTRY 的化妝品。
節目開始前,大會安排了工作人員幫參加者齊齊玩 Tattoo,BeautySearch 就揀選了這 Dreamcatcher 「捕夢網」,因為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阻擋惡夢,讓人美夢入睡。BeautySearch 很想今晚發個好夢喔!
活動當日的主持,竟是 Blogger 姊妹的姐姐,Sherry,真的非常巧合。難得捕獲靚女MC,當然要集集郵啦!
即場還有機會親試有關產品,ARTISTRY Supreme LX 的氣味清香,淡淡花香醒神而不俗氣,質地細滑,潤而不膩,而且易於吸收,很適合秋冬乾燥天氣使用。
同場還靚女倪晨㬢同在場人士分享她的靚靚心得,雖然,BeautySearch認為ARTISTRY Supreme LX 是適合我這些成熟肌使用,倪晨㬢這麼年輕,為何使用?或許,保養真的要由年輕開始。
 
午間活動,少不了美食招待,大家預先讓參加者揀選了喜歡的主菜,入席不久,便陸續上桌,讓我們可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大會安排的每個環節。
活動結束前,還有DIY 環節,大家可動動手自製壓花吊咀。沒想到,簡簡單單幾個步驟,便能製作出如此精美的吊咀,太美了!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