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入秋保養 ✿Melvita 有機堅果油✿



開始入秋了,BeautySearch 近期的膚質也變得不穩定,肌膚變得乾燥、缺乏水份,並開始有輕微脫皮的現象是時候加倍保養及修護肌膚呢!


好多謝SHE.COM的安排,讓我有機會體驗Melvita 有機堅果油,為入秋作好準備。


Melvita 有機堅果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 (Omega-6 Omega-9) 及植物固醇,對乾性及敏感皮膚具修護、滋潤及保護作用。Omega-6 能修護及還原保濕層,令細胞緊密排列,鎖住水分,而Omega-9 強化及鞏固皮脂膜,減少水分流失。以「2度鎖水技術」,層層鎖住保濕品的水分,全面長效保濕。100% 有機成分,與肌膚接近,不會阻塞毛孔。


雖然今次試用的是5ML 的試用裝,包裝卻非常精緻,還有泵裝設計,使用方便!


天氣開始乾燥,BeautySearch 間中也會在家自行替肌膚按摩,以增加血液循環,同時亦有助肌膚滲透力提升。Melvita 有機堅果油就正好可作按摩之用,用後肌膚更滋潤,同時充滿光澤感。


BeautySearch的肌膚屬混合性,雖然面頰非常乾,但T字位難免有出油現象,而且,亦有長油脂粒的危機,所以,BeautySearch沒有把有機堅果油直接塗於臉上,而是把數滴堅果油混合平常使用的化妝水,然後輕拍上臉。



其實,近期亦發現手踭、腳踭等部位也非常乾燥,而且痕癢、脫皮,所以,沖涼後,BeautySearch 也會肌膚微濕時,塗上少許Melvita 有機堅果油,並加以按摩。肌膚即時吸收得很快,並且乾燥感大減呢!

原來,堅果一直是摩洛哥婦女美容的秘密,用來按摩關節及護理指甲及頭髮。所以萃取自未經烘乾的堅果仁,Melvita 有機堅果油有其美容功效。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