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四個大男孩☆〜 打造朋友間的美食 - Amico 1890


記得數月前,BeautySearch 曾看過一篇介紹意大利餐廳的文章店子位於旺角食家必爭之地,四個大男孩合夥開辦他們喜愛的餐廳,名叫『AMIGO 1890』。雖然,報導出自何處,我早已忘掉,然而,還記得,報導的菜式賣相十分吸引,為食的我當然想去品嚐一下箇中的味道。

 

早前,終於有機會同蝦子餅一同去品嚐下,單看店子的門面,已覺餐廳裝修充滿歐美感而且,是走懷舊時尚的,店內地方寬敞,以木為裝修的主調搭配雅緻的裝飾品,加上鎢絲燈,營造出懷舊閒適感。侍應都穿著黑色印有 staff 字樣的 T shirt,充滿朝氣,而且還有親切笑容免費提供。

餐前先來一碗南瓜忌廉湯,南瓜味香濃清甜,南瓜被煮成蓉,濃濃的,質感有點杰;口感卻細滑,色澤橙黃,賣相一流。

前菜點了巴拿馬火腿沙律,巴拿馬火腿肉味香濃,帶有鹹香,配以清爽蔬菜,再搭配黑醋橄欖油調味,微酸的味道令人開胃。

鵝肝是我的至,見今天甚有胃口,於是多點了一份鵝肝多士配沙律。

鵝肝頗厚身, 香煎後外脆內軟,入溶,而且鵝肝味道濃郁,口感軟滑 juicy,配以厚身香脆多士,充滿香草牛油醬,非常香口,搭配沙律,剛好可中和了鵝肝多士的油膩感,互相配合得天衣無縫。

主菜是南瓜刺身帶子意大利飯配煙三文魚,又是南瓜,對身體有益麻!帶子鮮甜嫩滑兼彈牙,帶有少少牛油香味;煙三文魚魚味濃郁,味美嫩滑,而且非常肥美;意大利飯硬度煮得剛好,吸了海鮮味道更香口。


最愛煙三文魚的造型,仿如一朶盛開的鮮花,令人心情愉快起來,食慾也提升了。

這裡的特飲取名非常特別, 例如有垃圾筒、浮台等。而我,求其地點了杯『求其特飲』,但其實絕不求其,內由士多啤梨、紅莓、車厘子、梳打等混合而成, 味道酸酸甜甜, 士多啤梨味濃郁。


蝦子餅的主菜,是「美國安格斯肉眼扒」,肉眼扒有十安士之多,份量可不少,但他喜歡近乎全熟的牛扒,我則喜愛半熟的6成,加上已很飽了,所以沒有品嚐他的肉眼扒

不過,薯條卻很吸引,非常粗身,形狀有點像炸魚手指,整齊地層層疊帶點玩味。新鮮炸起熱烘烘的質感細嫩,外脆內軟,入時還嚐到薯條外層擁有獨特的香味,原來,廚師以洋蔥粉、紅椒、香草、胡椒等,特別泡製的CAJUN 粉」,味道帶點微辣,非常香口,令薯條的滋味大大提升。

吃完主菜後, 最後店員送上乳酪雪糕,雖然只是一球雪糕, 但它的乳酪味頗重, 味道微酸, 而且很滑溜, 正好適合作飯後甜品。


Amico 1890  
旺角洗衣街24號地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