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ღ .looksGood.ღ* 讓生活 feel good


相信,貪𡃁的女士們,家中總擺放了不飾物,在不同的場合,以不同的飾品,搭配不同的衣著,Mix & Match,是一種學不完的學問,隨著季節及時代在變,潮流也在變,用作搭配的飾品也在變,有時也有追趕不切的時候,所以,BeautySearch 的首飾箱裡,總會備有一些設計簡約的長青款式。


早前,參加敏之的新品發佈會時,有機會認識到一個本地創作的首飾品牌 LooksGood。Logo的造型很可愛,就像告知我們要細心看,就會發現令你心動的飾品。

這品牌以本港為基地,了解港人的喜好、潮流及需要,創作出適合本地的飾品,活動當日,counter 前雖然只陳列了一枚介子,卻非常閃耀,吸引了不少在場blogger,除了影相,大家都忍不住試戴上手呢!

來個 close up,非常 bling bling,而且,款式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設計,唔花巧,卻又手工細緻,兩邊看似麻花的指環,簡單而又巧妙地把中間的閃石襯托出來,非常迷人。


飾品的盒子,用上簡約的包裝盒,環保盒子上還有印上logo 的牛油紙,令人有種時尚的感覺。

而 BeautySearch 當日就獲得這介指,太好了,是我喜愛的簡約設計,設計大方得體,適合任何場合穿戴。

細看下,其實款式設計非常精緻,指托位還打造了心型圖案,既可愛又細緻!
 

Looksgood feel good

由挑剔貪靚買手負責採購時尚手飾,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配上優秀品質,並親身確保產品不會產生敏感。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