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礦物沐浴新體驗。Minerals Aromatics Dead Sea Salt Shower Gel

或許,好多人對沐浴露都沒什麼特別要求,但 BeautySearch 就甚為嚴謹,雖然,我不屬敏感肌膚;亦不是濕疹肌膚,但不知為何,每當用到不合適的沐浴露,就會周身痕,或許因為肌膚太易乾燥吧!

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 Minerals Aromatics Dead Sea Salt Shower Gel (死海芳香礦物鹽沐浴啫喱) 清潔皮膚污垢,同時調節肌膚水分平衡,浴後不會感到乾燥痕癢,全日保持清爽滋潤。而且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產品由以色列製造,對 BeautySearch 確實是一項突破,因為,平時我使用的護理產品,主要來自東南亞地區,最多也只會試用過歐美的產品,因此,以色列這地方對我而言確實多了幾分神秘感。
先看看產品的主要成分,包括:死海鹽、蘆薈、薰衣草油、可可巴油、天竺葵精萃、人參精萃、維他命E等。
打開樽蓋,內裡還有一個女按鈕式的樽蓋,輕輕一按便可把產品唧出。
沐浴啫喱氣味清香怡人,十分討好。聽說死海鹽蘊含豐富礦物質,不單有效修護肌膚,使肌膚變得柔滑、水潤、亮澤、緊緻及有彈性;同時促進血液循環、鬆弛神經、舒緩精神疲勞及壓力,更可減輕各種皮膚炎症和痛症,如濕疹、牛皮癬、關節炎、風濕等症狀。
沐浴後,肌膚潔淨清爽,但不乾燥整個人都份外relax,好想即時入睡呢!





MINERALS AROMATICS:
 
MINERALS AROMATICS是以色列死海品牌,MINERALS Health & Nature from the Dead Sea旗下的護膚產品。MINERALS1993年以色列誕生,已經有22年歷史!MINERALS著重天然,所有產品都是天然成分,蘊含死海礦物、純芳香油及草本精華提煉而成。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