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健康曲髮新體驗。ღ • Feeling 零味清新電髮體驗

BeautySearch 真係好耐沒有電髮了,每次電髮,都需花上半天時間,實在太浪費了;而且,還需花上個多星期,讓那電髮水的氣味消散,實在下太麻煩了... 但其實,BeautySearch 較喜歡曲髮的自己,感覺成熟一點,在工作時,總比直髮稚氣的我更有優勢,哈哈!只少,我是這麼想!
早前 BeautySearch參加了《日本FEELING 0味清新魔髮旅程》已經預告左 BeautySearch 將有機會親身體驗最新的FEELING零味電髮液最後PR 安排了BeautySearch前往位於九龍城的 Beauty Life Hair II 體驗全新零味電髮液。
Beauty Life Hair 在九龍城有兩間店子,分別位於福佬村道及候王道,而 BeautySearch 今次來到位於候王道的Beauty Life Hair II,這裡地方寬敞,用上歐陸式的華美設計,貴麗優雅的吊燈、舒適的座椅、還有別具風格的油畫框,襯托出 Feeling的獨特風格,甫進入店時,還以為自己走進了高級餐廳呢!
對於「無味電髮」,其實,在活動當日 BeautySearch 已覺非常神奇,為何不少Model 也用了零味電髮液,為何在場內連半點電髮液的氣味也聞不到?今次,就讓我親試無味健康燙髮的FEELING零味電髮液。
來到 Beauty Life II Hair,髮型師 LENFER 看看我的髮質,了解我期望的效果後,便如常地洗髮、剪髮,接著,便是卷髮的時間,這步驟非常費時,LENFER 卻非常用心地慢慢替我卷,用的,是感覺懷舊的髮芯、橡皮筋及髮籤,這時,忽然令我想起媽媽... 哈哈!因為小時候常常見到媽媽卷著髮芯,感覺很有趣喔!
髮卷部份完成後,輪到今天的主角出場 - FEELING零味電髮液。髮型師先把兩支 Step 1混在一起,把細支的倒進大支的 Softener 藥水內。平時電髮,此時是最感受到電髮水的威力的,想不到,此刻卻沒有沒點電髮液的氣息。
FEELING零味電髮液 Step 1 在髮芯中發揮威力,短短15分鐘,BeautySearch 除了感受到小許清涼感外,竟完全沒有半點電髮氣味。
沖水後,輕輕印乾,再用 Step 2 Fixer,再等 10分鐘便可。
完成喇!這次電髮加洗剪吹,只需兩個多小時,實在很快!
 
有別於其他電髮,在最後的步驟,還有 Step 3 Persistant Moisture Essence,這是一支無需沖洗的修護精華,洗髮後,印乾表面的水份後便可使用,而且,原來Step 3 是給我取回家中的,兩三天使用一次便可!
真真正正完成了!大家覺得如何?我就覺得非常好,卷曲度非常自然,秀髮摸落亦唔乾,仲好SOFT,最重要是沒有半點電髮水的濃烈氣味,感覺很清新。

大家如果在 Salon 內見到有這個小盆栽,就表示店內提供零味清新電髮,而且,每間Salon 也曾派出髮型丁親臨日本 training,絕對專業。

辛苦晒髮型師 LENFER,這麼用心替我電髮,最重要係,我真係好鍾意呢個新髮型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andskyProfessional?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