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眺望迷人維港的舞台 ❣ CHEF STAGE de Eddy Chu


 
看到這優美的海景,但家知不知道我在那兒?看見如此美景,相信不少朋友都能猜到,這裡是尖沙咀,沒錯呀!我身處在尖沙咀的 CHEF STAGE de Eddy Chu,雖然不第一次來食飯,但中午時分到來,還是第一次,而且,入門口後,餐廳分開左右兩邊,每次,我都是向右走的,原來,向左走可眺望美麗的維港景色,相信,晚間景色一定更美!原來,19樓的優勢就在於此!
為什麼今日會特意來到尖沙咀享受這美味午餐?其實,因好友快轉新工了,這天是她的 last day,所以,我特意前來尖沙咀接她放工,陪她食她嘢麻。
 
中午時分,選擇沒有晚間的多,我們從套餐中點選了自己喜愛的食物,並加錢叫了一杯特飲,諗住慢慢詳談公司內的苦與樂。 
 
近期經常看到朋友在 fb ig 的相片,都是一樽倒轉的飲品,插進杯內,奇怪?為何不會溢出呢!? 物理這問題,我確實不太了解,但卻有興趣親身體驗,所以就點了這特飲。連名稱也不知曉,只見隔鄰的食客在喝,我又跟著點了...
 
好神奇啊!明明雪碧樽內還有半支雪碧,卻沒有溢出來喔!除了雪碧,杯來還混了Jolly Sandy,總覺得日間不是喝酒的好時機,這個組合剛剛好呢!
 前菜是一碟小沙律,份量不多,卻藏了一隻爽口大蝦,令人驚喜!
餐包的模樣亦有別於一般餐廳,白茫茫的,外型有點冷,拿上手還是暖暖的,Ciabatta 意大利餐包,口感軟綿綿,很不錯喔!
餐湯是羅宋湯,雖然非常足料,起初確實有點失望,為何不是一些特色湯品?或許晚間的湯太出色了!細喝之下,發現除了雜菜外,還有鮮嫩的黑毛豬,而且,廚師控制火候非常了得,用上上盛的黑毛豬煲湯,卻沒有令豬肉變乾,又或流失鮮味,實在令人驚喜!!
來到主菜,我點選了「紐西蘭羊鞍配蜜糖芥茉醬」,或許,你會以為我是因為羊鞍而點這菜餚,雖然,我很喜歡吃羊鞍,但其實,我更喜愛這裡廚師特製的蜜糖芥茉醬,既香且甜,用來搭配羊鞍份外鮮味。
 我點選的是六成熟,雖然有點點肥,但非常恰到好處,令羊鞍份外 juicy
最後,以一件綠茶芝士蛋糕作完美的終結,外表精緻,香濃的綠茶搭配香軟的芝士蛋糕,口感與味道都非常夾,非常味美。                

真不知道,原來CHEF STAGE de Eddy Chu 可以望到如此優美的海景,有機會一定要選晚間再內,欣賞一下有名的維港夜景。



CHEF STAGE de Eddy Chu (尖沙咀)
地址 :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19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