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萌萌系‧文青系 ❣ 愛上Seoulmate 韓式風味


BeautySearch 身邊有個「韓國迷」,自韓流襲港開始,便不斷在港發掘她喜愛的韓式美食,在她的尋味之行中,早前就發現了一間超萌的韓式小店,座落於西營盤的第三街。西營盤,對BeautySearch來說可謂遠征呢 突然發覺,港鐵堅尼地城通車後,真的方便了不少,而且,更令我們這班饞嘴一族,有機會品嚐更多不同地區的美食。

Seoulmate cafe內充滿了年輕的感覺,門面設計簡約,一度落地大玻璃的摺門,讓途人也能看透店內的環境。

甫進店裡,門口附近便掛著一塊黑板,哈哈!那些年的回憶,一一湧現。細看下,是一塊特色的 menu,店主的心思盡在這塊黑板上。
 


店子分設outdoor indoor,雖然還未入秋,室外環境還有點熱,但食客竟然都愛往室外這秘密花坐,不知是因為那裡的千秋椅,還是因為這些超萌的小可愛呢?
 


BeautySearch怕熱,還是喜歡坐在有冷氣的室內,加上,店內文青味濃,那度石墻,那些木檯椅,還有放在counter 前的小玩意,都充滿文青風格,在這裡用膳挺舒服呢!


這裡雖說是 cafe 店,但其實也有少量叫人飽肚的食物,細看那份滿載文青風味menu,既有有趣的文字解説;又有手繪的圖案,可謂圖文並茂,非常有趣
 

最後,BeautySearch揀選了「烤豬柳韓哥飯卷」作為當晚的主菜。飯卷外型有點像卡巴,口感卻截然不同,卡巴外皮較硬較脆,而且還有點點燶;而式飯卷外皮則比較軟,口感亦較煙韌。

飯卷內,包裹著烤豬柳、配菜同飯,分量比例,差不多各佔三分一,所以,對於平時少吃飯多吃餸的BeautySearch來說,尤為適合。


配料豐富,令口感增加;豬柳唔乾,而且奄得非常入味,店員把飯卷一分為二,方便客人進食。不得不提的,是碟邊那數點醬汁,大家別以為只是裝飾的點綴,其實是特製的韓式醬汁,有點像咖哩,又有點像泡菜,微辣,令飯卷更滋味。

還是第一次在餐廳內可以點選粟米鬚,據了解,粟米鬚降壓、解 熱之功效,對糖尿病更有療,平時鮮有機會接觸,這夜也點了一壺慢慢品嚐。

初初上桌時,粟米鬚的色澤較淺色,味也較淡口,其實與平常茶葉泡茶一樣,建議多泡一會。味帶甘,易入口,最重要是有益健康。
 


甜品時間,起初BeautySearch 在甜品櫃前左諗右諗,看上去,每一件都非常吸引,再加上萌萌的價錢牌 令我出現選擇困難症!

最後,再翻看 Menu,還是揀了韓冰雪系列中的「棉花糖搭和奧利奧」。原先打算一人獨享的,幸好店員提醒我,建議我與朋友一同共享原來,這杯子甚為大,2-4人共享是最適合不過的!

棉花糖與Oreo都是我兒時喜愛的零食,兩者搭配沙冰,相信不少女生也會愛上。而我亦發現,店內不少食客也選擇了這款飯後,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軟身的棉花糖搭配Oreo餅碎,中間位置還放著一片Oreo,是原裝正版的,請放心!細看下,還會發現中層位置也夾雜了一些Oreo餅碎,而且,沙冰是甜甜的,吃至底層也不會淡而無味,相當細心呢!在炎炎夏日裡,一杯冰凍可口的沙冰,確實是消暑佳品。 



Seoulmate Cafe
西環西營盤第三街83號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