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草本力量 ❣ 奐發肌膚《Clark's Botanicals 面部排毒修護》

聽說,英美近年流行自家種植,甚至有人在家自製草本護膚品,其實不少女士也嘗過DIY護膚品,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但我深信,要像Francesco Clark 先生那樣,成功地將自家製的草本護膚品打造成品牌,並推至世界各地,如此出色,確實並非易事

其實Francesco是因一次意外,引起皮膚排汗系統失調,全身長滿暗瘡,試用了很多護膚品也無效,當時,全靠他的父親有天然療法及西醫背景,利用自製的有機護膚品後,皮膚最終回復健康。此後 Francesco與父親一同研發出有助平衡皮膚的草本系列護膚品,並於2005年創辦了 Clark's Botanicals

有關品牌亦已抵港並於LUXE : BEAUTY有售,今次,BeautySearch 好高興被選中有機會體驗Clark's Botanicals 的面部排毒修護系列當中包括Cellular Lifting Moisture MistAnti-Puff Eye CreamSmoothing Marine Cream Deep Moisture Mask。秋天就快到,加上 BeautySearch的肌膚經常乾燥,這套產品實在太美好了。
 Clarks Botanicals Cellular Lifting Moisture Mist (100ml)
噴霧式設計,透明液態,蘊含瑞士蘋果幹細胞,為肌膚注入水分,並可強化及補充皮膚抗衰老成分,提升及緊致肌膚組織;扁滸苔萃取、刺雲實膠,可提供高生產膠原蛋白、減紋和抑制炎症;茯苓多醣,能豐盈肌膚,增加微循環順暢,明亮膚色;茉莉修護肌膚和滋潤皮膚;還有有機瑞士阿爾卑斯山植物聖約翰草,可鎮靜和癒合敏感。
早晚,或任何時候需要瞬間提神時,便可閉上雙眼,遠距離輕噴便可。產品氣味好 fresh,具鎮定作用;同時滋潤肌膚,令肌膚豐盈水潤。

尤其長期逗留在充滿冷氣的辦公室,既需要為肌膚鎮定減壓;同時不斷滋潤補水,長期使用,可潤澤肌膚,令光澤提升。
Clark's Botanicals Anti-Puff Eye Cream (15ml)
質地水,易於吸收。對抗眼部浮腫、黑眼圈及細紋,讓雙眼四週嫩滑柔軟,並加入了能淡化黑眼圈的維他命K

BeautySearch喜歡用Anti-Puff Eye Cream於晚間為眼睛按摩,眼霜含有西伯利亞人參及咖啡因能促進血液循環,減退眼部浮腫。用了一星期,眼問題明顯改善,連黑眼圈也有所改善。
Clark's Botanicals Smoothing Marine Cream (50ml)
 產品內附有小蓋,非常衛生。質地水潤,潤而不膩,散發出陣陣清香怡人氣味。
潤不油膩,易推易吸收。蘊含海藻萃取物,為肌膚提供深層滋潤;乙醇酸,更可增加皮膚光澤及美白膚色;還有茉莉,能鎮靜及滋養肌膚。

Smoothing Marine Cream 的乙醇酸成份,能溫和地去除角質,減淡皺紋,加速細胞再生,持續使用,有效淡化幼紋,令肌膚變得柔軟,更見光滑。
Clark's Botanicals Deep Moisture Mask (50ml)
 
塗抹式面膜是最滲透的面膜,質地豐盈潤澤,味道清香,每周一至兩次,每次只需510分鐘,然後沖洗乾淨便可肌膚較乾燥的,可把Deep Moisture Mask作為sleeping mask使用。
Deep Moisture Mask極為快吸收,塗上臉時,還是乳白色的,不一會 (只影了兩三張相) 便已吸收至透白;如果考慮過夜,為免太油膩,或弄髒枕頭,建議睡前還是用紙巾輕印表面為佳。用後臉部非常滋潤,而且感覺好舒服可能是 Jasmine產生的鎮靜舒緩效用吧!
Clark's Botanicals所有產品都含有核心成份Jasmine Absolute。大家都知道此成份有藥學屬性可抗抑鬱、抗菌、鎮靜等功效同時能夠增強皮膚的彈性對乾燥和敏感的肌膚特別有益。

❣ 心靈效用:消除憂鬱和沮喪,能安撫緊張、焦慮等情緒
❣ 對於女性生理及心理:具有平衡荷爾蒙、減輕經痛等功效,對改善產後憂鬱症也有極佳的效果
❣ 皮膚效用:是非常優質的護膚油脂,性質溫和,適合各種類型的膚質



Clarks Botanicals官方網站
http://www.clarksbotanicals.com

LUXE BEAUTY Consultant
尖沙咀HARVEY NICHOLS, THE ONE, BEAUTY BAZZAR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