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真正純綿感體驗 ✿ 韓國 Lilian 「有機全棉美人衛生巾」

早前,BeautySearch 看到《蘋果》化驗,發現巿面上絕大部份聲稱「棉質面層」、「棉點面層」或「棉面」的女性衞生用品,面層原來「零」棉花。連BeautySearch慣常使用的 K品牌護墊及衞生巾的面層物料也是無紡布或人造棉,確實令人既驚訝,又失望…

(有關化驗詳情: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50809/54066447)

 
韓風正熱,早前見韓國女性衞生用品在網上招募 Blogger,BeautySearch 便貪玩試試,想不到被選中了,因而有機會初體驗韓國女性衞生用品。 Lilian是來自韓國的知名韓生巾品牌,每年於眾多韓國同類品牌中保持排名及銷量NO.1,其生產商Kleannara擁有40多年生產經驗和技術,產品被賦予許多不同的獎項,包括韓國客戶節大獎和韓國福祉消費指數獎。早於2014年底正式於香港市場推出,現時分銷渠道包括萬寧、屈臣氏、百佳、一田百貨、FingerShopping 等等,且不斷開拓更多分銷點,讓顧客能夠容易地購買到Lilian 產品。
Lilian衛生巾擁有四個不同系列,分別為「微孔(超強吸收)柔膚系列」、「全棉美人系列」、「寶鑑草藥配方系列」、「有機全棉美人系列」。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Lilian 「有機全棉美人衛生巾」。
Lilian 「有機全棉美人衛生巾」原產地為韓國,包裝上也全是韓文,幸好底部張貼了中文說明,讓我可對產品多一點了解。
 
100%天然有機純棉表層,獲國際管制聯盟&美國有機農業認證
7 零無害(KFDA 標準)
    - 0 氯漂白劑,0 熒光劑,0色素, 0甲醛, 0化學香料,0農藥,0化學肥料
護翼部分含有「植物性潤膚油」保濕膜,保持皮膚舒爽。
包裝袋上設有虛線,輕易打開。細看下,一包有16片,長度為26cm,比慣常使用的多出2cm,覆蓋更全面,日間及流量不多的日子使用,非常足夠。

取出其中一片,衛生巾包裝與平常慣用的沒有分別,不過,就較薄身,而且還有淡淡香味。
 「有機全棉美人衛生巾」的壓線位與我現時使用的相對沒有咁明顯,防漏效果不俗;而表層用上天然有機純棉表層,手感較現行使用的「假」棉質表層更細滑,使用時,亦沒有焗促感覺,夏天使用也非常清爽。


Lili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lilianhk
綿柔系列衛生巾於各大連銷超市及零售店舖有售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綠麗安贊助,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