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延續黑力量 ღ La Estephe 燈塔水母黑鑽系列

各位 SiS,不知大家會否喜歡到小店或網上購買護膚品或妝品,BeautySearch 就甚為喜歡,因為這些店子,一般美容資訊都比較強,往往都能掌握市場上第一手資料,並發售世界各地熱賣產品,而近期,BeautySearch 就發現這些小店及網店,都不約而同熱推 La Estephe 全新的燈塔水母黑鑽面膜。作為面膜控的 BeautySearch,當然份外關注。
其實早期見La Estephe燈塔水母面膜好評如潮已很想試用,而今次,好多謝 theZtyle 的安排 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這款熱推的 La Estephe燈塔水母黑鑽面膜而且還可一次過試齊三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包括煥膚面膜、保濕面膜及緊緻面膜。
 
La Estephe清透保濕面膜
Refreshing Intensive Moisturizing Facial Mask
清透保濕面膜適合任何皮膚,而且,BeautySearch 的肌膚一向就是長期缺水,用了La Estephe即時感到肌膚注滿水份,此面膜更有收細毛孔功效,用後可令肌膚更為水潤,煥發迷人光彩。
注水威力非常驚人,用後連乾紋也即時減淡了不少呢!
La Estephe清透煥膚面膜
Refreshing Brightening Facial Mask
清透煥膚面膜適合暗啞皮膚,尤其工作忙碌的日子,肌膚失去光彩,用後能即時令煥發肌膚光彩,令肌膚透亮淨肌。
La Estephe  清透緊緻面膜
Refreshing Firming Facial Mask
BeautySearch 早已步入中女階梯,肌膚難免也屬成熟素質,是時候多用清透緊緻面膜,因為此面膜適合鬆弛熟齡皮膚,能重建細胞間聯繫橋樑,恢復細胞平衡,擁有抗衰老及緊致提升之功效,當然,此效果並非一朝一夕可達到。 
燈塔水母黑鑽面膜採用100%備長炭纖維無紡布,天然不刺激,同時碳纖維吸附面部污垢,深層潔淨,備長炭材質釋放負離子,舒緩壓力,擴張肌膚毛孔及血管,令面膜精華充分被肌膚吸收,使用效果最大化。
黑鑽面膜質感非常透薄,而且剪裁貼面,加上使用了宗的備長炭無紡布有以下功能: 1. 纖維的超強吸附深度潔淨能力2. 釋放負離子,清新舒爽3. 柔軟服貼,緊密貼合肌膚,因敷面的半小時,令人非常放鬆。

Sa Sa有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