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用心打造 .ღ . 意式風味~ Petit Deli


次次出開油尖旺同銅鑼灣,都不難找到令人回味的餐廳,這次來到尖沙咀,行完K11,不知因何來到街上一間小店 -  Petit Deli


Petit Deli是一間意式餐廳,位於K-11附近,店外放了數張木桌高椅,喜歡享受自然風,或歎住煙吹水的,這小小的空間可是很好的選擇;當場,店來也有舒服的環境,而我就最喜歡水泥壁的圖畫,全是手繪素描作品,而且都與飲食扯上關係。除了廚師,還有不同的食材,好像:魚、芝士、蒜頭、露荀等等,看著數著,食慾也不知不覺被呼喚出來。牆上黑色的繪畫大多數是西方食材,黑白色的地板,配上黑色皮梳化和白色孔雀圖案的抱枕,又是Cafe一貫的優雅調子。


鮮蟹肉芒果牛油果他他好精緻的小杯子,上層舖上沙律菜、車厘茄,下層是芒果、牛油果、蟹肉的混合物,口味清新,既有芒果、牛油果的甜;又有蟹肉的鮮,組合微妙又有層次感,而且份量唔算多,作為餐前小吃,可不錯呢!

天氣還處於30度以上的高溫,雖然剛剛在K11逛完商場,但很快 又溶化了,還是點了杯沙冰解解暑氣,我點的是「紅莓沙冰」,看 iPad Menu時,看見杯身的一圈圈朱古力,便覺非常吸引,可昔,來到的時候卻消失了呢!幸好,紅莓好fresh,而且,沙冰上還有些忌廉,令酸酸的紅莓多了一點甜,而且沙冰亦非常幼細,入口即溶,很消暑呢!
 

頭盤,先來一碟「白酒忌廉煮藍青口」,藍青口肉厚而鮮甜,配上以白酒、淡忌廉、蒜及香草等烹調而成的醬汁,美味,即時提升。醬汁的質感厚身,但不至於太杰,正合我意。

大家知唔知什麼是「白酒忌廉煮藍青口」的 perfect match?我就覺得是這裡的「自家製香草包,上桌時熱烘烘的,單吃已覺香口味美,而且帶點脆口,不過,如果蘸上剛才的白酒忌廉汁,那種化學作用,超乎想像,放在香草包旁的牛油,也即時被冷落了。

主菜之一的「芒果蟹肉雞卷」,BeautySearch還是第一次嚐到這種組合,廷特別,又搭配得唔錯,酸酸甜甜的,而且,我喜歡廚師用去了骨的雞肉卷著芒果同蟹肉,那種啖啖肉的口感,非常捧!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蘸旁邊的秘製醬汁,整體滋味即時提升。
其實,除了麵包,這裡的Pizza也是全人手自家製的,如此用心打造,當然要試試。不知何時,對於「黑松露」這東東,BeautySearch就像著了魔一樣愛上,所以,見到「黑松露野菌 Pizza」就即時鎖定目標!
上桌時,Pizza熱烘烘的,而且發出黑松露的陣陣香味,咬落去,除了有啖啖的松露香味外,還有各款野菌的清新味道!唯芝士量沒有預期的多,拉起時,亦沒有一絲絲的芝士... 幸好,在旁還有一小匙芝士粉,可滿足我的「芝心癮」。


吃到此時,大家都有點飽了,突然揣來一碟扁意粉,大家都有點茫然,究竟是誰點的?這碟又是什麼?不要緊呢,因為意粉上那隻大蝦確實非常吸引,食落,不但鮮味,而且非常入味;唯意粉質地比較硬身,口感就像 Risotto 的意粉版。


最後,還有我朱古力,印象中,我點選的是「朱古力慕絲」,但此刻看見一球朱古力放在面前時,我開始懷疑是否剛才逛街逛得太久呢!? 不過,只要是朱古力便行我,加上,此甜點外表精緻,朱古力雪糕下的cream狀東東,真的很有慕絲的質感,唯味道不是朱古力吧!


Petit Deli
尖沙咀河內道2號地下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新面貌 升級美食 ~ 盡在《御滿屋日本料理》

工作又再起變化,生活突然清閒自在起來...... 為了調節情緒,讓心情愉快,當然要以美食來為自己製造「快樂荷爾蒙」! 聽說位於荃灣的《御滿屋日本料理》早前全新裝修,新裝配美食,相信有助改善心情。 全新裝潢,環境更光猛、更整潔,整體感覺簡約舒適,在這裡進餐,蠻不錯喔! 第一時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