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韓劇迷 ◞♡⃛ 戀上韓式炸雞

看過星星的朋友,都知道女主喜歡吃炸雞,看見她吃得如此滋味,BeautySearch 一直都希望品嚐一下韓式炸雞的滋味,可惜,自從家中添加新成員後,外遊?早已成了令人回味的往事,因為 BeautySearch 有兩隻性格及生活習慣大不同的小毛孩,加上,其中一隻更是長期病患,每天要定時吃藥打針,試問,我又怎可只顧享樂而不照顧他們呢?而且,長期看獸醫及針藥的支出可不少呢⋯⋯ 所以,不得不乖乖待在香港! 

早排,韓國疫情宣告解封,朋友們也襯酒店旅費減價潮已前往韓國購物玩樂,當然,也少不了吃吃當地的美食,其中一位姐妹,更盛讚炸雞味美,又是「炸雞」?BeautySearch 真的很想嚐一嚐呢!

幸好,佳音終於來臨,她無意間在尖沙咀發現一家韓式炸雞,Goobne Chicken,在韓國也有不少分店,就像香港的白頭老翁雞店。原來,Goobne Chicken在韓國是一間No.1的烤雞店,並於韓國擁有多達1000間分店。20147月正式進駐香港,成為首間海外分店。
店子位於尖沙咀較邊位置的赫德道內一幢較新的BuildingThe Hart相信是尖沙咀西鐵啟動後的產物 BeautySearch 卻是第一次接觸此地,原來,這一帶也有不少美食,有機會也要多來這處嚐嚐不同的店子。
裝潢方面,這兒地方寬敞,屬簡單舒適設計,兩邊有大玻璃,可跳望街境令空間感大増,其中一面更是落地大玻璃門,更設有露天茶座部分,非常舒適。
BeautySearch 心目中的炸雞其實只有兩款就是辣同唔辣,想不到原來款式可不少呢而且除了炸的還有烤的以及中式風味。
甫坐下,店員已把食雞的餐具放下,令人未食 先興奮!
友人說吃烤雞當然要搭配啤酒所以好點了杯 Corona Rita可能是中了劇毒罷除了友人店內9成食客也是點 Corona Rita而我就選了Grapefruit Smoothie葡萄柚的色澤很美混入沙冰內酸酸甜甜又冰涼絕對是夏日消暑恩物。
最後,我們揀了「韓式照燒烤雞」Teriyaki Chicken,烤雞是以鐵板上桌,上桌時熱烘烘的,色澤鮮豔而帶有光澤,原來,Goobne烤雞特色在於選用烘烤的料理方式,整個過程絕無一滴油、無反式脂肪,所以烘烤出來的烤雞也相比的低卡路里,能滿足關心健康的現代人需要。

醬汁味香濃,香甜中帶有點點辣,肉質鮮嫩多汁,朋友說這裡的味道媲美她在國時吃的正宗韓式風味,而我,就覺得好味到忍不住要動手吃呢!
除了雞,我倆還點了「海鮮鍋巴湯」,鍋巴本身是一種小吃,通常口感略為鬆脆、有些許焦味,但這次卻不脆、不焦,還有點腍,不知是否這是韓式特色呢!由於我不能吃辣,所以點菜時已要求不要辣,但不知是否溝通出現問題,最後還是非常辣呢!

大大碟的烤雞,我們推算,每人碟的分量相等於一隻雞,因為,我倆都吃了一隻雞脾、雞翼、雞膇、及數件其他部位的雞肉。

另外,這裡的店員大部份也是韓國人,如果你有太多問題要問,可能未必可以溝通… 但如果想練習韓語,這兒倒不錯喔! 
 
 
Goobne Chicken
尖沙咀赫德道4The Hart 2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