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番本』食番夠本


蝦子餅唔鍾意食刺身,所以,差不多每次食日本嘢,BeautySearch都是與朋友一起吃的,當然也有例外,如果想他陪我食日本嘢,就一定要揀放題,因為,放題選擇多,除了刺身同壽司,仲有好多熟食任君選揀,最重要還是食物份量可按個人需要而有所加減,咁就唔會浪費食物啦!

今次,我地揀左位於旺角的「番本日式放題」。因為早前有朋友到訪過,覺得這裡抵食又好味,所以便襯周末來嚐嚐,友人還建議我們最好訂位,好彩聽她的建議,我們到來時,雖然只是6:30,未到晚飯時間,但已有食客座在外邊等位呢!


「番本」位置便利,鄰近港鐵站,雖然位居商廈,但由於整座building 以食店為主,途經旺角想搵嘢食的,都會到來,所以,這裡食客可不少。

食店設計簡約,沒有半點花巧,卻令人舒舒服服,唯桌子太少,作為放題,真的有點不足,多放兩碟,桌子已爆滿,而且,這裡限時兩小時,難免令人有點緊張,幸好,這裡的店員眼明手快,每每看見你的碟子一清,便即時收走,務求替食客出更多空間。

食物方面,這裡的選擇可不少,點菜紙分門別類,放置於這個座上,逐張撕出時,感覺,有點像舊式日曆,既方便,又一目了然。

先來一碟「和風珍味浸白蜆」,和風味有很多,而這次則具有香濃的麻油味,同時,還搭配了日式醬油,既鮮味、又香滑。白蜆雖然不算很大隻,但勝在肉厚、無沙,而且非常入味。
食放題,當然少不了刺身,三文魚刺身與白肉拖羅刺身,都非常肥美,肉厚味鮮;相比下,榮螺片刺身、赤貝刺身雖然爽口,卻不夠鮮味。
力推「白肉拖羅刺身」,不可不吃!
「芝士蟹子燒帆立貝」,芝士香蟹子彈牙,上桌時,熱烘烘的半溶芝士蓋住解味帶子,滋味提升。
燒物之中,雞中翼又怎可少。這裡的雞中翼是鹽燒的,外皮燒得香脆,而且非常香口,上桌時還熱騰騰的,是不錯的選擇。
當晚揀選了不同烹調的帶子,雖然「牛油蒜香炒帶子」,SIZE較細小,卻非常香口,滋味無窮!
天婦羅方面,選擇也不少喔!而我們則選了虎蝦天婦羅、日本南瓜天婦羅及糖心蕃薯,虎蝦天婦羅的確令我有點失望,雖然味道也算鮮,口感亦爽口彈牙,外皮粉漿 亦不算太厚或太粉,唯size 確實細了一點點,真的稱不上為虎蝦呢!南瓜香甜,最味美的,要數糖心蕃薯天婦羅,蕃薯本身已非常香甜,再加上表層的糖衣,令其更加甜美。
原先沒想過加錢的,但後來發現,加$88 可享升級之體驗,當中的食物非常吸引,樣樣我都鍾意食,而且,剛剛shopping 完,有點餓,所以決定食豪啲!

升級的刺身份外鮮味,我點了極級天皇紅蝦刺身極上珍寶北海道帶子刺身及劍魚腩刺身,不過,好像多了兩片池魚呢!BeautySearch 喜愛吃劍魚腩刺身,可惜不是到處可食到,尤其放題,就更不可能出現劍魚腩呢!這裡的劍魚腩刺身還要厚切,咬落啖啖肉之餘,又鮮甜爽口,忍不住一點再點,最後,BeautySearch 竟吃了8大舊,超額完成。而帶子刺身是珍寶級,size 當然大粒,而且非常鮮甜。

超級大隻的「極級天皇紅蝦刺身」,BeautySearch還是第一次品嚐如此大隻的蝦刺身,忍不住用我那隻肉手比照一下,巨大身形顯而見,味道方面,非常鮮味,不用蘸任何醬汁,已很味美。最重要連腸部位置也清乾淨,十分細心呢!

汁燒原隻帆立貝皇,大小與珍寶級的帶子刺身相近,加了日式醬汁,原隻燒製,份外惹味,即時多了幾分日式風味。

炭燒紐西蘭羊架,大大件,肉厚細嫩,羶味不算很濃,可能因為香草味濃,不知不覺把羊羶味也蓋過呢,非常香濃惹味,可惜BeautySearch已很飽了,不能多吃兩件。

正餐吃的已很豐富了,甜品時間,我選了一個簡簡單單的「360奶凍」,雖然沒有任何修飾,但細滑的口感加上濃郁的奶香,已非常足夠。



番本日式放題 (旺角)
旺角西洋菜南街1683樓全層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