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蜂蜜滋潤 .ღ. 迎戰乾燥天氣 《Melvita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

中秋節就快到,老人家常說中秋過後天氣會轉涼,所以,在秋涼天氣到來前,應加倍呵護肌膚。BeautySearch 一向都認為,蜂蜜是秋冬天氣的勝品,所以,踏入乾燥的季節,BeautySearch 定必多喝一點蜂蜜令肌膚滋潤。有蜂蜜成份的護膚品呢?BeautySearch 倒沒有試過,不知道有蜂蜜成份的護膚品是否能令肌膚加倍滋潤呢?
pic 好多謝iTrial 的安排,讓BeautySearch 在入秋前有機會體驗含有蜂蜜成份的 《Melvita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為乾燥季節作好準備。
pic 外盒包裝,顏色是BeautySearch 喜愛的玫瑰金,感覺既高貴又優雅。每盒50ml,相信足夠應付秋天的乾燥天氣。
pic 打開樽蓋,還有一層錫紙保鮮,感覺非常衛生。
pic 成份: 有機蜂王漿及火炬花蜜、有機3重蜂蜜複合物、雛菊精華、海藻細胞萃取及月見草油。 功能: 重建肌膚彈性、光澤及緊緻度,減淡及預防皺紋及乾紋,24小時鎖水保濕,持久滋潤肌膚,全面抗衰老。 盒上亦清楚註明使用有機成分制造,天然成份高達99%;28%有機成份。
pic 撕開錫紙,即時聞到陣陣清甜的花香味,蜂蜜?我卻感受不到。乳白色的面霜,質地較Creamy。
pic 上手試用時,可見《Melvita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易於推開,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pic 用上臉時,發現面霜質地透薄,沒有半點黏笠感覺,肌膚吸收後,非常爽身。持續使用,肌膚變得光澤細緻。


Melvita
http://hk.melvita.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