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齊齊做個烤肉達人 ~.~ 達人烤肉

韓流襲港的威力的確無庸置疑,BeautySearch的護膚化妝品,在這幾年已漸漸被韓國的妝品入侵;電視劇,亦早已被佔據;連外出進餐,韓食的比例似乎也越來越高,早前 BeautySearch剛剛試完傳統的韓燒,上星期,剛巧舊同事又相約去食新派韓燒,實在太巧合呢!
店子位於人流密集的銅鑼灣,是間樓上舖,雖然是3樓,但大廈內也有好幾間食店,所以前來進食也要耐心等候喔!
店子地方寬敞,全開放式看到一個個的燒烤爐,感覺熱鬧非常!店內的店員大多數是韓國的交流生,所以要以韓語或簡單英文溝通。
 好鍾意這裡的圓形桶櫈,因為可以打開蓋把袋放進裡面作儲物之用。那麼就不怕燒烤味燻到袋。
其實,店內的抽油煙系統很不錯,那怕令衣衫袋子燻上燒烤味呢!
這裡的爐子非常特別,爐邊設有三格,其中兩格是滑蛋,還有一格是粟米芝士,而我,當然最愛吃粟米芝士!
我們點了頂級套餐,套餐包括:霜降牛肉、竹筒五花腩肉、袐製特級牛仔骨、袐製牛舌、烤大蝦及香腸。
 
先來「竹筒五花腩肉」,平時 BeautySearch較少吃五花腩,因為實在太肥了,而且一般都非常大舊… 不過,燒烤就大不同,我喜歡安排先燒五花腩,因為當中的油脂比較高,可以令燒盤有點油份,之後燒的東西不需要落任何油也不會痴爐。而且,烤完的燒五花腩份外香口、嫩滑。
醃過的袐製特級牛仔骨,色澤鮮紅,卷成一大卷,很豐滿。

燒袐製特級牛仔骨時,可把卷子打開燒,卷子打開後比爐子的直徑還要大,想快點熟,便要剪成細片。食落肉質十分嫩滑,微微醃過,味道不算濃,卻能突出牛仔骨的鮮味嫩滑。

大大隻大蝦!放上烤爐上,差不多把爐面覆蓋著,真的非常大隻。烤熟後,蝦味鮮甜濃郁,爽口彈牙。
霜降牛肉,雪花分佈均勻,肉色鮮艷嫩紅,非常新鮮,烤熟後入口即溶!非常滋味!
袐製牛舌,切得均勻且薄片,輕輕一燒就可食用,非常爽口惹味!
最後大大盤的生菜,可用來包燒肉同吃,可減低油膩感覺,而且增加口感,BeautySearch 就愛伴入芝士粟米,提升味道。而且,聽說生菜是可無限添加的。
如不喜歡加入芝士粟米,當然,這裡亦有不少韓式拌菜,可包進生菜內同吃,同樣是無限添加喔!
還有,別忘了爐邊這蛋汁,半熟狀態是最味美、最嫩滑,千萬不要待多於半小時,否則便會太老了。




達人烤肉 The Pan Dalin BBQ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3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